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剪報] 拖女入暗巷欲性侵 辨稱誤認是胞姊

拖女入暗巷欲性侵 辨稱誤認是胞姊
廚師尹繼賢去年底酒後起色心,在台中市尾隨女大學生後勒頸、摀嘴,強拖十多公尺到暗巷,撫胸、強吻,欲脫掉被害人褲襪施暴時,所幸被害人男友及時出現制止,並報警逮獲尹嫌,險被性侵的被害人說她永遠忘不掉「那張猙獰、醜陋的臉」,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將尹繼賢判刑8月並判賠60萬元。

被害女學生證稱,案發當晚與吳姓男友在講手機,相約在福安街一家便利商店見面,突遭尹繼賢自背後勒住,將她拖往暗巷,還不繼撫摸她的胸部,隨後將她撂倒在地上,趴上身後強撩裙子,要脫她的褲襪。



女學生不斷掙扎,哭喊:「你不要亂來,你想要錢的話,我全部給你!」尹嫌仍強行親吻、撫胸、想施暴。

所幸案發時,吳姓男友在電話中聽到女友「喊救命」,瘋狂在附近尋找,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及時趕到,救出女友。

法官開庭時,被害人說至今仍噩夢連連,「那張猙獰、醜陋的臉」長著許多青春痘及痘疤。

尹繼賢否認猥褻,辯稱他騎機車時誤認被害人是他過世的胞姊,法官查出尹嫌確有名胞姊在2年前過世,但豈有胞弟將胞姊強壓在地?顯是卸責之詞。

【2010/12/19 聯合報】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