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剪報] 孫女1遭性侵1枉死 外婆痛罵女、婿

中國時報  2010.12.22
孫女1遭性侵1枉死 外婆痛罵女、婿
胡欣男/桃園報導

     失業詹姓男子替友人照顧女嬰,卻狠心打死,棄屍在草叢,枉死的女嬰外婆廿一日在縣議員楊朝偉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批詹男與女兒、女婿三人是「禽獸」;她說,女婿與女兒無業在外遊蕩,小孩都托給友人詹男照顧,詹男缺錢花用才會狠心拿女嬰出氣,她真的很心疼。

     女嬰的外婆昨現身,也意外讓人發現,原來女嬰的呂姓媽媽,去年懷孕生子上了新聞版面。她當時在浴室自行產下的女嬰,已一歲九個月大,在十個月大的妹妹被詹男(卅一歲)踹死後,已經被社會處緊急安置。


     去年三月廿一日,呂姓少婦(廿四歲)自行騎車從楊梅到署立桃園醫院生產,在醫院檢查已開六指,醫師卻質疑她有無健保、是否未婚生子甚至學歷等問題,百般刁難之餘,最後還請警衛將她趕走,拒絕接生。她無奈返家,在浴室自行產下女嬰。

     事後她在楊朝偉陪同下,出面指控署桃醫師拒絕接生「沒有醫德」,因此躍上新聞版面。孰料事發一年多,呂姓少婦又上了社會新聞,這次是她最小的女兒被友人踹死。

     枉死女嬰的外婆昨沉痛地說,女兒連生三個孫女,五歲的大孫女,八月慘遭詹姓友人性侵,目前仍在官司中,孫女暫時由她帶。她向楊朝偉抱怨說,當時社會處就應意識到詹男行為不檢,即時安置另兩名年幼孫女,就不會發生枉死的憾事。

     她痛批詹男與女兒、女婿都是禽獸,她說女兒、女婿成天遊蕩不工作,小孩都托給詹男照料,也因此讓詹男有機會性侵大孫女。女兒向警方供稱有給詹男酬勞帶小孩,她痛斥:「根本沒給他錢」,她說詹男就是因為缺錢懷恨在心,才狠下殺手。

     楊朝偉昨在議會質詢這件事,社會處說,當時五歲大的女童被性侵時,她父母主張由外婆接管,也表明另兩名女童不需安置。楊朝偉則建議,檢警偵辦詹男殺害女嬰案件時,應該通盤考量他的性侵前科,給予嚴厲刑罰。

1 則留言:

  1. 小孩慘死,這一對廢物不配為人的父母也是幫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