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剪報] 性侵國小女兒 狼父遭訴


性侵國小女兒 狼父遭訴

2010年12月14日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14日電)1名在台北市文山區就讀小學的女童,自6歲起多次遭到親生父親猥褻,並兩度遭狼父性侵得逞。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將這名父親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並請法院加重其刑。

根據檢方公布的起訴書指出,受害女童今年12歲,原本與父親一起住在台北市文山區,這名狼父自女童6歲起,連續多次在住處撫摸女兒胸部,或以生殖器摩擦她的身體。

檢方表示,女童就讀國小後,狼父變本加厲,在民國95年下半年及98年暑假期間,在住處兩度對女兒性侵得逞。女童事後告訴學校老師,經學校向台北市婦幼警察隊報案,狼父才被繩之以法。

這名狼父在偵訊時坦承與女兒同睡,碰觸女兒胸部、檢查陰道,但否認性侵;檢方將被害女童送往醫院作性侵事件診斷,並作精神鑑定後,認定狼父犯案明確,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起訴,並請法院加重其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