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剪報] YouTube年度短片 妹被性侵哥痛罵最紅

YouTube年度短片 妹被性侵哥痛罵最紅(2010/12/14 11:23)

原文網址: YouTube年度短片 妹被性侵哥痛罵最紅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4/91-2673214.htm#ixzz184R7DxI0



  • 美國24歲男子多德森(Antoine Dodson)的妹妹被惡徒性侵,他受訪時,對著鏡頭大罵的話被編成歌詞,在YouTube已有許多版本。(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影音網站的短片何其多?能擁有高人氣的通常是流行歌手,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就是今年點閱率最高的十大MV榜首(《Baby》超過4億人次!);但其實許多「素人」也很紅,例如一位老兄的妹妹慘遭性侵,他在受訪時暴怒的那段話,被改編成歌曲,竟成為今年非流行音樂類的最高人氣短片。

第一名:《The Bed Intruder Song》

「他會從窗子爬進來,強行抓人強姦。所以你要藏好小孩,藏好妻子,藏好丈夫,因為那些人會強姦所有的人!」今年8月,美國24歲男子多德森(Antoine Dodson)接受電視訪問時,對著鏡頭大罵闖入家裡性侵妹妹的惡徒,他一罵成名,被樂團The Gregory Brothers用他的話改編成歌曲《The Bed Intruder Song》,他還獲得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 

原始新聞:妹被性侵暴怒大罵 竟成歌詞撈一筆

混音版本:


多德森原始受訪版本:


原文網址: YouTube年度短片 妹被性侵哥痛罵最紅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4/91-2673214.htm#ixzz184Qt2z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