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剪報] 羅生門? 牧師家族涉性侵養女長達3年

羅生門? 牧師家族涉性侵養女長達3年

nownews (2010/12/08 15:4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日前傳出一起神職人員涉嫌性侵養女的羅生門事件。據了解,一名已婚牧師主動找來弟弟、妹婿分別收養單親的3姊妹,但在去年底3姊妹卻陸續向縣府社會處求助,指控遭養父性侵長達3年;對此,扶養人皆否認犯案,但警方仍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法官也直接判決中止收養關係。

根據報導指出,屏東縣一名已婚牧師因同情一名單親媽媽無力撫養3個女兒,主動向生母表達收養意願,並找來親友分別收養3姊妹;大姊由牧師的弟弟收養,二姊則由牧師來照顧,而最小的妹妹則是由牧師的妹婿照料。

針對性侵疑雲,年紀最小的小妹指控其養父(即牧師妹婿)不僅常對她熊抱、摸胸,更會在洗澡時叫她進去幫她擦背;另外被牧師收養的二姐也指出,她在讀小三時發現牧師會利用晚上睡覺時間「摸」上她的床,並親吻她的胸部,此外,她也曾看到牧師對大姊、小妹伸出襲胸、摸臀的魔手。

面對養女指控性侵、猥褻,3名收養人不僅堅決否認,牧師更直指是養女說謊,並拿出3人逃家、逃學的證明,以及學校寄來的曠課通知、聯絡簿等;牧師娘也出面為丈夫抱屈,指控養女3人簡直是「謊話連篇」;但檢警經調查確認其中一名受害人有處女膜破裂的情形,不排除是因受到侵害才發展出逃學、逃家等偏差行為。

目前得知,雖然性侵案件真相未明、雙方各說各話,但警方仍依強制猥褻罪嫌將3嫌函送檢方;而屏東縣政府已向法院聲請停止3名養父的監護權,並直接判決中止收養關係。(新聞來源:中視電視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