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剪報] 姘婦舞刀戰姘夫齊傷

姘婦舞刀戰姘夫齊傷
香港新報 2010.12.08
大角嘴昨日凌晨險釀家庭悲劇,嗜好杯中物的中年漢,酒後指摘同居女友引誘與前夫所生的21歲兒子亂倫,他情緒激動下,揮舞利刀,企圖襲擊繼子,女友愛子心切,持雙刀抵抗,一時間刀來刀往,結果兩人齊告受傷,兼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襲擊傷人被警方拘捕。
被捕同居男女,分別為男子陳×祥(57歲),左腳受傷;女子鄧×友(44歲),左膊、腹部、面部、胸部及頸部受傷,兩人同送往廣華醫院治理。陳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襲擊被捕,而鄧婦則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藏有攻擊性武器。

據悉,陳與鄧婦同居多年,一直未有註冊結婚,兩人育有一名6歲女兒;鄧婦為失婚婦人,與姓梁前夫育有一名兒子,現年21歲,兒子亦與她同住,一家四口居於大角嘴道。據悉,陳喜愛杯中物,經常酒後指同居女友與兒子亂倫,兩人經常為此發生爭吵,導致家嘈屋閉。
昨晨2時許,陳在寓所飲酒後,重提女友與兒子有染,女友反唇相稽,雙方發生爭吵,由於互不相讓,越吵越烈,加上兒子與鄧婦同一陣線,加入罵戰,陳在一時氣憤之下,走入廚房,手執利刀,企圖追斬繼子,鄧愛子心切亦衝入廚房取出雙刀反抗。

兩人育有6歲女

兩人在屋內刀來刀往,一時刀光閃閃,混亂中鄧婦被揮拳毆腹部及箍頸,而陳左腳中刀受傷。兒子因恐弄出人命,於是致電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後,陳與鄧婦俱放下利刀,接受調查。警方經了解後,將兩人拘捕,由於他們均受傷,故須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再帶返警署。陳送院時情緒仍未平伏,直指女友「嗰老母引誘嗰仔……」。
據街坊表示,該對同居男女經常為感情問題爭執,鄰居均習以為常,但從未發生過家庭暴力事件。對於今次有人出動利刀企圖互劈,他們均感震驚,幸事件及時被制止,未釀成悲劇,可謂不幸中之大幸。街坊對今次事件議論紛紛,希望父母之爭,不會禍延子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