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剪報] 拖女大生到暗巷想硬上 色廚師:以為是胞姊

拖女大生到暗巷想硬上 色廚師:以為是胞姊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0/12/19 10:1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尹姓男子去年底在台中市尾隨一名女大學生,趁機強拖對方到到暗巷意圖性侵,所幸被害人男友及時趕到並報警逮人,尹嫌竟辯稱以為女子是他的姊姊,但他的胞姊已經去世,明顯是瞎掰,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他8個月徒刑,並判賠60萬元。 

判決指出,被害人案發當晚與吳姓男友在講手機,相約在中市福安街一家便利商店見面,突遭擔任廚師的尹男自背後勒頸並將她拖往暗巷,將她撲倒在地,強掀裙子、脫褲襪企圖性侵,被害人極力反抗,仍遭親吻、摸胸猥褻。 


吳姓男友因為在電話中聽到女友求救,立即趕往附近尋找,及時救出女友並報警將尹嫌逮捕。被害人雖然未遭性侵得逞,但心理受創至鉅,開庭時表示,迄今仍難忘對方那張猙獰、醜陋、長著許多青春痘的臉。 

誇張的是,尹嫌辯稱他誤認被害人是他的胞姊,法官查出尹嫌確有名胞姊在2年前過世,但無法解釋他為何將胞姊強壓在地?明顯是卸責之詞,故依強制猥褻罪量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