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剪報] “叔叔玩弄我多次” 保母丈夫性侵女童

“叔叔玩弄我多次”
保母丈夫性侵女童
《中國報》

(大山腳2日訊)大姨替4歲外甥女洗澡時,意外揭發遭保母丈夫多次性侵,醫院已證實女童處女膜受損,目前涉案者已被扣查。


女童因為母親在國外工作,過去都是交給大舅母照顧。但半年前,大舅母患癌需要治療,大舅母家人委託認識20多年的鄰居照顧。

不幸的是,女童卻被新保母禽獸不如的丈夫性侵,過后還被恐嚇不可對人提起,所以家人一直不知情。

雙方家長相識20年


直到年初,女童大姨把她帶去吉隆坡照顧,在為女童洗澡時,隱忍多時的女童才透露這個“秘密”。

女童大姨把她帶到醫院檢查,發現處女膜受損,始揭發保母丈夫獸行,怒而報警。

涉案的逾55歲陳姓保母丈夫昨日在蔗芭住家落網。

據女童大舅父說,去年6月開始把外甥女交給鄰居一對夫婦照顧,對方答應每月收700令吉,但不包括奶粉錢。由于是相識20多年的鄰居,當時很放心。

“去年12月,我姐姐也就是女童大姨,把外甥女帶往吉隆坡照顧,卻揭發被人性侵。”

他說,女童還告訴大姨,已多次被“叔叔”玩弄,還恐嚇她不可把事情告訴別人,她感到害怕一直不敢說出口,隨著大姨引導下,才和盤托出。

據了解,小女孩的大姨是一月初在吉隆坡報案,並安排女童前往醫院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