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剪報] 外婆的情人 性侵8歲孫女

2011-3-31自由時報字型:  ∣看推薦發言列印轉寄分享:推文到facebook推文到twitter推文到plurk推文到funP
外婆的情人 性侵8歲孫女〔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又見性侵女童的惡行!台中市蔡姓男子昨天涉嫌將女友的8歲外孫女帶到自己車上性侵,被女童的母親當場撞見,女童說,這已不是第一次,蔡嫌雖矢口否認,但警方押蔡嫌到現場蒐證時,憤怒的家屬團團包圍,狂罵喊打聲不斷,蔡某因涉嫌重大,已被法官裁定收押。

女童的媽撞見
中市警方調查,受害女童的外婆,和女兒、讀國小一年級的外孫女(即女童)同住,目前單身的外婆還相當年輕,最近結交年僅40多歲的蔡嫌,蔡嫌因是外婆的男朋友,遂常到她家走動,昨晚7時許,蔡嫌又到住處,謊稱要帶女童去玩,輕易把她誘騙上車。
蔡嫌開車到附近巷弄,竟在車內脫下女童的褲子,用手指頭摳她的下體,正性侵之際,被外出找女童的媽媽撞見。

親友包圍喊打
女童的媽媽急得大聲求救,這才阻止蔡嫌繼續動手,而鄰居也聞聲而至,媽媽怒氣沖天地指控,「看見蔡某已脫下他自己的褲子」,眾人把蔡嫌扭送派出所,但蔡嫌堅決否認性侵,還說是女童表示「自己不舒服」,他只是幫忙揉一下,但女童事後說,這已不是第一次。

女童被警方護送到醫院驗傷,初步檢視有被性侵害跡象,獲知已非第一次受害,家屬更加氣憤,蔡嫌被押解到現場檢視證物時,一度被家屬團團圍住,準備好好教訓一番;蔡嫌移送地檢署後,仍不承認性侵害,檢方認為,蔡嫌觸犯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