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剪報] 德國亂倫繼父被判刑14年半

更新時間 2011年 3月 2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5:07

德國亂倫繼父被判刑14年半

德特勒夫·S在德國出庭受審
德特勒夫·S亂倫案震驚德國上下
德國一卡車司機與繼女生下8個孩子並性侵犯親生女兒,被判刑14年半。
犯下亂倫和性侵犯罪行的德特勒夫·S現年48歲。他還承認強迫親生女兒和繼女賣淫。
在德國西部城市科布倫茨審理的這起案件透露出的細節震驚整個德國。
同樣曾被他性侵犯的繼子表示,他和姐妹們過去13年一直都盼望著父親被繩之以法的這一天。
失業的卡車司機德特勒夫·S對繼子女的性侵犯活動始於1987年,當時這些孩子只有4歲。他對子女的性侵犯直到2010年他被捕時才告終。
他對新生女兒的猥褻行動開始於她9歲時。
德國媒體把他與2009年被判終身監禁的奧地利亂倫案犯弗裏茨相提並論。弗裏茨將自己的親生女兒監禁在地牢裏長達24年並生下7個孩子。
德特勒夫·S與繼女所生的8個孩子中有一個已經死亡。
這一案件還引起對德國青少年福利機構的批評。該機構過去一段時間曾與這個住在波恩附近一個小村莊的家庭有聯繫。
評論人士問為什麼沒有人對他的繼女在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懷孕多次提出懷疑。
德特勒夫·S的繼子也對社工的工作方式提出批評。他說:「如果你是一個經過訓練的社工,你就應該在犯罪者不在場的情況下到現場詢問受害者,而不是與他一起來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