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剪報] 重判16年 祖父性侵 兩孫女患憂鬱症

重判16年 祖父性侵 兩孫女患憂鬱症


中時電子報╱葉德正/新北市報導 2011-03-16 02:53

討論 (+)
調整字級:    

中國時報【葉德正/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六十六歲阿公,從九十三年起長期性侵、猥褻二名就讀國小的孫女,二姊妹因此罹患憂鬱症,姊姊更嚴重到不時會自殘。直到女童母親帶兩人出遊,妹妹透露阿公常要求「借摸一下」,撫摸她的胸部和性器官,才揭發阿公惡行。板橋地院昨判這名惡狼阿公有期徒刑十六年。

這對姊妹因父母離異,由父親擔任監護人,但父親忙於工作,小姊妹自幼即由祖父母代為照顧。九十三、九十四年間,阿公帶著姊姊從安親班回家後,趁著住家樓梯間沒人時,不顧孫女反抗,性侵得逞。之後除又性侵得逞二次外,更時常撫摸小孫女的胸部與性器官至少十次。

九十七年起,阿公開始對妹妹下手,強行撫摸妹妹的胸部、下體。直到九十八年,兩姊妹與母親出遊時,妹妹告知母親,阿公在她看電視時,會要求「借摸一下」,讓她相當不舒服,阿公犯行才因此曝光。



判決書中,姊姊指稱,阿公除了會摸尿尿的地方和胸部外,也會在沒有人的時候,把下體放在她的下體處,這樣的情況有三、四次,讓她非常害怕與不舒服,但阿公威脅她如果說出去,就不買東西給她吃,讓她不敢跟別人說。

審理時,祖父矢口否認對孫女性侵、猥褻。他強調,他會這樣做都是因為好奇,才會摸孫女下體。妹妹部分,是妹妹從安親班回家後說胸口痛,他才用手指摸她胸部。

法官認為,祖父泯滅人性,顛倒倫常,敗壞社會善良風俗,讓受害兩姊妹的身心產生難以彌補的陰影及創傷,判處祖父十六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