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剪報] 性侵者撒網 危害青少年

性侵者撒網 危害青少年
警方和兒童維權專家指出,性侵者、色情從業人員和性奴幫派,正利用日益流行的手機和社群媒體引誘和危害青少年,這種方式更使家長很難監督子女。
今日美國報報導,舉報性侵兒童的熱線CyberTipline說,他們去年接獲了22萬3374起舉報,比2009年幾乎多出一倍。
全國失蹤與受剝削兒童中心執行長厄妮.艾倫說:「社群網路、網上遊戲、智慧手機和網路攝影機的使用大幅增加,也讓兒童可能遭到性侵的機會大幅增加。」
喬治亞州調查局已開始測試一種可自動搜尋下流網站的新軟體,以便發現強迫兒童成為性奴的線索。如果此項技術證實有效,喬州和其他州將開始對臉書和推特等網站進行監督,以便及時發現性侵兒童的跡象。
數年前,性侵者是在網路聊天室裡挑選青少年;如今兒童通過電腦和智慧手機,就能把個人資訊發送到網路上,使得家長很難監督。
社群網站公布的個人資訊越來越多,也使性侵者掌握得更多。可追蹤下流網站的軟體開發商DigitalStakeout公司創辦人米克魯說:「我們能迅速知道對方是誰和意圖何在。」
【2011/03/02 世界日報】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