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剪報] 獸父強姦親生女兒長達5年盤點安徽獸父亂倫事件

獸父強姦親生女兒長達5年盤點安徽獸父亂倫事件


來源:網絡綜合發表日期:2011-3-14 16:03

核心提示: “父親”一詞在很多人心目中是溫暖的、偉岸的,父親是家庭的頂樑柱,是孩子的避風港,是偉大的代名詞。 然而,有那麼一些父親,極少數的一些,不知廉恥地玩著亂倫的遊戲,毀掉了一個完整的家庭,更毀掉孩子美好的童年甚至是寶貴的一生,這類所謂的“父親”我們稱之為“獸父”。

獸父竟強姦親生女兒長達5年
為滿足自己的淫欲,禽獸父親竟將魔爪伸向自己尚未成年的女兒,在5年內多次對其進行強姦猥褻。 近日,其女兒終於鼓起勇氣報警,這名獸父落入法網。
犯罪嫌疑人秦首常年在廣東省佛山市一家企業從事機械維修。 在多年分居後,其妻子於2006年底帶著女兒小英(化名)和兩個兒子從江西省的老家趕到廣東與秦首團聚,一家人租住在一戶樓房內。
自2007年4月份開始,秦首為滿足自己的淫欲,把目光瞄準了年僅11歲的親生女兒小英,多次在租住屋內對小英實施猥褻、強姦。

期間,其妻子有所察覺,並多次與秦首發生爭吵,但秦首依然沒有罷手。 2009年初,為躲避秦首,其妻子攜帶小英及兩個兒子來到了鳳陽縣某小區租住。 然而秦首卻經常從佛山市回到鳳陽縣的租住點猥褻、強姦小英,年齡見長的小英有幾次進行強烈的反抗,卻被秦首施以拳腳。
2010年8月份以後,為能長期滿足自己的獸慾,秦首長期居住在鳳陽不再外出,其妻及朋友多番相勸未果。 2011年1月25日,當秦首再次對小英實施暴力侵害後,小英終於鼓起勇氣向警方報案。 民警隨即趕至將秦首當場抓獲。
90後女孩遭父親性侵長達六年

安徽一名90後女生從12歲至今一直被親生父親霸占,多次遭其強姦。 直到成年後,其父親仍禁止她談戀愛,繼續強制騷擾。 日前這名獸父被判有期徒刑五年。
《揚子晚報》報導,和一般活潑可愛的“90後”相比,出生於1990年的小娟比同齡人略顯憔悴,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 今年5月,小娟(化名)在江蘇省江陰打工時和一男子談起了戀愛。 子女戀愛父母一般都會很關心,而小娟的父親張某得知後卻勃然大怒,要求女兒立刻分手。
張某今年7月20日晚帶著怒氣闖進小娟的房間,先是一頓怒打,接著實施強姦。 小娟受辱後,找到同在江陰打工的阿姨哭訴,並將自己不止一次被父親強奸的事情和盤托出。 阿姨聽後非常震驚,在阿姨的幫助下,小娟向警方報了案,經檢察院公訴,江陰法院對該案進行了審理。
隨著案情調查的深入,一段隱情開始浮出水面。 從辦案法官處獲悉,小娟從12歲起就遭遇親生父親的強姦,在長達6年的時間內,小娟多次遭遇父親的“生理需要”。 小娟15歲那年,張某要求妻子和兒子待在老家,而他則帶著15歲的女兒小娟到江陰“闖天下”,離開老家後,張某一直“霸占”著女兒。 直至小娟今年談了男朋友,本以為從​​此可以逃離父親的魔掌,可是不料仍遭遇到父親強暴。 忍無可忍之下,她才想到了報警。
而在法院對該案審理過程中,包括小娟在內的張某家人多次向法院求情,懇求法院輕判張某。 從法院獲悉,考慮當事人提出的訴求,法院最終判處張某有期徒刑五年。

“獸父”強姦3個親生女兒
2010年2月20日,一個中年婦女帶著3個女孩走進諸暨大唐派出所。 “我來報案,我丈夫強奸了3個女兒。”女子的話,讓在場的民警都震驚了。 女子叫張花(化名),37歲,丈夫韋某,42歲,兩人都是安徽人,在草塔楊家樓打工。 報案當天,韋某被捕。 對於強姦3個親生女兒的行為,韋某供認不諱。
目前,諸暨市人民檢察院對韋某實行逮捕。
大女兒從5歲起就被多次性侵犯
韋某和妻子在1999年來到諸暨草塔楊家樓打工,兩人結婚多年,共同有5個女兒。 其中大女兒小雲(化名)19歲,二女兒小華(化名)13歲,三女兒小麗(化名)10歲,都遭遇過韋某的性侵犯。尤其是大女兒小雲,據小雲告訴警方,從5歲開始,她就遭遇父親的侵犯,一直到15歲,兩人發生性關係有10多次。
小雲說,當時年紀小,不懂父親對她做什麼。 等到逐漸懂事的時候,她開始陷入巨大的痛苦中。
父母在諸暨打工的時候,小雲在老家讀書,在寒暑假的時候學校放假,小雲就會來到父母身邊住一段時間。 小雲告訴警方,只要母親加夜班或者出門去了,父親就會將她拉到床上發生關係。
一直到2005年,已經懂事的小雲開始拒絕父親的性要求,並且會在放假的時候盡量躲避呆在父親身邊。 現在的小雲在安徽合肥讀書,她告訴民警,自從懂事後,她對父親和自己發生性關係的行為感到十分厭惡和痛恨,甚至對所有男性都產生了心理陰影,很長一段時間陷入自卑中。
現在的小雲,面容清秀,她談了一個男友,男友了解她的經歷後,對小雲很關心。 小雲說,她要學會慢慢走出陰影,重新開始生活。
父親離家出走後女兒才把真相告訴母親
對於丈夫和女兒發生性關係的事,妻子張花之前並不知情。 兩夫妻平時經常吵鬧,感情並不和睦。 韋某一直想要生個兒子,可是張花連續生了5個女兒,一直沒能生下兒子。
2006年,丈夫韋某突然離家出走,失去音訊1年多。
張花說,丈夫出走的時間,她很想念丈夫。
看到母親對父親的思念,一直隱瞞秘密的小云無法忍受,告訴了母親多年被父親強奸的真相。 這個事實,讓張花難以置信。
2008年,韋某回到家中,求妻子原諒,並希望復合,在妻子麵前,他甚至還承認了和小雲發生性關係的事。 讓張花更沒有想到的是,丈夫竟然同時承認,在2006年對二女兒和三女兒各性侵犯了一次。
母親2年後才報案稱想挽回夫妻感情
為什麼當時沒有報警?“這是醜事,不能傳揚出去”,張花是這麼解釋的,她還說,想挽回夫妻倆的感情,再加上丈夫的保證,她就沒有報案。
選擇在幾年後報案,是因為最近夫妻倆要離婚,張花擔心幾個女兒會判給韋某,為了避免日後發生不幸,她帶著女兒來報案。
為了保護韋某的幾個女兒,民警在走訪的過程中一直對此事保密,當民警問周圍鄰居韋某這個人怎麼樣時,鄰居均表示,對他印像還不錯。
在接受審問的過程中,民警問韋某,為什麼會做這樣的事情,韋某都會低下頭,無法回答。他說,他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只是有衝動的時候就會想和女兒發生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