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剪報] 新加坡‧慾火焚身形同夫妻‧父女亂倫擁吻上床

新加坡‧慾火焚身形同夫妻‧父女亂倫擁吻上床

(新加坡31日訊)雖是父女卻形同夫妻,中年水喉匠和18歲女兒不但情不自禁地擁抱親吻,還互相觸摸愛撫,發生性關係!
亂倫案竟爆出父女倆欲火焚身,你情我願的內情,叫人咋舌,這名父親天在初庭認罪後,被判坐牢3年。
被告47歲,他的長女目前23歲。案情披露,父女倆打從2006年開始,便已關係非常密切。
被告的長女雖然已經不小,但晚上還是在父母的睡床旁打地鋪同房而睡。
調查顯示,被告經常帶著長女出門,到咖啡店和朋友喝酒聊天,兩父女往往“出雙入對”。
父女倆關係密切的程度,超出了常軌,他們不但互相擁抱,還親吻起來。

互摸性器官
更離譜的是,他們竟然親密到彼此愛撫和觸摸敏感的性器官,並進了性關係。
案情指出,2008年4月的一個深夜,被告和長女在咖啡店喝酒後回家。被告的妻子剛好不在家,他們一起進入主人房後,躺在床上。
被告躺了一會兒後,看到長女只顧查看電郵,對他的攀談不於理會,就和她起了口角。長女和被告吵後向他道歉,並應他的求,轉過身去抱他。
父女倆接著開始互相愛撫,跟著,被告還把自己和女兒的衣服脫個精光,彼此撫弄親吻,犯下亂倫罪。
法庭下令不得泄漏被告兩父女的身份,因此報章不報導被告的名字。
擔心懷孕叫友報案
只對警稱遭父非禮
擔心懷孕,被告的長女叫朋友報案,可是卻在警察上門時,她沒說父親和她發生性關係,而是聲稱遭非禮。
被告的長女與父親亂倫後,非常擔心自己會懷孕,再加上她為了學業問題與被告起激烈爭執,終於按捺不住,發短訊要好友報警。
長女的朋友在2008年4月午夜時分撥電報警時說︰“我的朋友,發短訊要我報警要警察上門調查。我想她的父親又再虐待她。我相信她要申請禁止父親使用暴力的個人保護令。”
警方獲報後派人按址上東北部組屋區被告的家調查時,被告的長女聲稱遭父親非禮,被告因此被捕。
星洲日報/國際‧2011.01.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