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剪報] 3歲女童滿身鞭傷 聞「阿伯」色變

3歲女童滿身鞭傷 聞「阿伯」色變
 

3歲女童遭虐,背部及腿部都有鞭打痕跡。
記者劉時均/攝影
花蓮縣一名3歲女童疑遭父親友人以藤條鞭打全身是傷,女童出現創傷陰影,不敢跟父親同睡,怕父親又帶她去找「阿伯」,多次被惡夢驚醒,全案正由警方調查。昨天記者到疑受虐女童家採訪,女童正在玩玩具汽車,不時跑去剝桌上的花生來吃,看起來很開心,但當記者提到「阿伯」時,女童突然就安靜下來,坐在地上嘴唇微抿,一句話也不說。
女童的奶奶說,女童平時活潑,有天發現她變得異常安靜,看起來很怕人,替女童換尿布時發現的背部、手、腳都有許多遭鞭打的痕跡,懷疑遭虐。
女童原跟父親同睡,事情發生之後,可能是擔心會被爸爸帶去找「阿伯」,只願和奶奶睡一起,但常常睡到半夜會驚醒大叫,受虐後的一周變得很怕生,直到最近才恢復活潑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她,我很氣啊!」女童的奶奶說,女童的母親生下她之後就因護照過期遭遣送回國,至今未與女童聯絡,自己一直將女童視為心頭肉,兒子也不曾打這麼兇,這次聽說是不肯學功課,遭兒子的朋友鞭打,真是太過分了。
女童父親說,他覺得友人是出於善意的管教,不會追究;涉嫌鞭打女童的林姓男子則向警方辯稱,只有口頭訓誡女童,並無動手。
警方調查後研判,應該是林姓男子要指導女童學習生字部,女童卻不肯好好學,跑去玩,林嫌才拿藤條鞭打,全案正深入調查。
【2011/01/02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