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剪報] 滿足繼父獸慾 狠媽讓女兒再造處女膜

滿足繼父獸慾 狠媽讓女兒再造處女膜
 
一名18歲的香港少女在母親推波助瀾下遭到繼父性侵。這名少女控訴,早在事發一年前,母親就勸她和繼父「睡覺」,只因為「爸爸從未跟處女上過床」;而為了完成繼父心願,母親甚至特地帶她去修補處女膜。

據大陸媒體報導,被害少女7歲時親生父母離異,12歲與母親兩人移居香港,之後母親和繼父結婚生下弟弟,一家人原本和樂融融,但一次全家到海灘出遊時,繼父曾刻意觸碰她的腰及臀,讓她感覺很不舒服。



少女語出驚人表示,其實母親早就想安排繼父對她性侵。少女說,母親曾提到繼父從未跟處女上過床,又非常喜歡她,所以希望她滿足繼父的要求。而當少女拒絕,並表示自己並非處女時,母親即帶她去修補處女膜。

去年6月14日下午,繼父趁家中無人時對少女強姦得逞,且兩日後又要霸王硬上弓,最後少女只好逃到男友家躲藏,並報警處理。
【2011/01/21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