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剪報] 3歲女兒遭性侵? 父與友人互指是狼

3歲女兒遭性侵? 父與友人互指是狼
自由時報 2011.01.01

〔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花蓮一名3歲女童被叔叔發現手、腳、屁股都有被鞭打的傷痕,並懷疑遭性侵而向警方報案,花蓮警方昨晚連夜調查,初步將女童父親一名林姓友人列為施暴者,但據知,林姓友人反將矛頭指向女童親生父親,花蓮縣政府社會處人員也介入處理安置中。

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疑似遭虐的3歲女童父親數年前娶了一名外籍配偶生下女兒,但後來離婚外配回母國,就獨自撫養女兒。

調查顯示,女童被虐的時間約是在半個月前,直到前天女童被送往叔叔的家中暫住,女童叔叔才發現女童身上的傷痕,並認為是遭虐打,甚至懷疑曾遭性侵,女童昨天被送往醫院驗傷,警方據報展開調查,昨天連夜偵訊女童父親與林姓友人。

女童驗傷後,傷痕涵蓋了手、腳、屁股,初步還無法認定是否遭性侵,女童在警方人員詢問下,則稱曾被以皮帶等物鞭打,但警方尚難從她口中確認究竟是遭誰虐打。
警方說,全案仍在偵訊中,但一定會追究誰對3歲女童下如此的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