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剪報] 畸戀16歲外孫女 60歲洋師性侵還拍攝

畸戀16歲外孫女 60歲洋師性侵還拍攝


自由時報 2011.01.0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台、加兩國警方跨國偵辦,揭發加拿大男老師獸行!

一名來台教英文的60歲加拿大籍男子,被指控多次與無血緣關係的16歲同國籍繼外孫女發生性關係,兩人還一起去買避孕藥,拍攝性愛照片及影帶。因少女結交新男友,不願再發生性關係,他竟逼少女口交得逞,少女憤而透過網路,請國外友人向加國警方報案,加國警方輾轉請警政署偵辦,苗栗地院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5年。

這名外籍男子,98年8月受苗栗縣政府聘為英語師資教師,涉案後,被苗栗地檢署諭知以10萬元交保及限制出境,苗縣府去年10月將他解聘,至於他的妻子及受害的繼外孫女,苗縣府配合加拿大辦事處,已協助她們返回加拿大。



據指出,這名外籍老師目前住在友人家,對涉及這起性侵案懊悔不已,也和友人表達不打算再上訴,希望能早日服刑,假釋後也能早日返回加拿大。

判決書指出,這名男子與現任妻子結婚,妻子帶著外孫女瑪麗(化名稱呼),一起來台灣工作生活,他與瑪麗並無血緣關係。他與妻子感情不睦,卻對當時15歲的瑪麗心生愛慕,去年5、6月間,趁妻子上班時,每周2到3次在住處與瑪麗發生性關係,還拍攝兩人性愛過程及瑪麗裸露生殖器、胸部的數位照片和錄影帶,兩人還一起去買避孕藥。

去年7月,瑪麗放暑假返回加拿大,結交年紀相仿的男友,暑假結束瑪麗返台後,就拒絕和男子發生性關係,引起男子不滿。去年9月,男子趁瑪麗午睡之際,強迫她口交得逞,瑪麗不甘,透過網路告知加拿大友人,友人隨即向加國警方報案,加國警方請警政署調查,指示苗栗警方偵辦。

苗警去年10月前往男子住處搜索,在他房間的天花板內,查獲2盒避孕藥,被藏放在挖空內頁的書本中,檢警從查扣電腦還原遭他刪除的性愛相片及影片。男子向法官陳述,他與瑪麗就像男女朋友,但瑪麗從加拿大回到台灣就變得很不快樂,他將生殖器放入瑪麗口中,以為這樣做,可以再一次得到少女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