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剪報] 親戚到訪拜年揭亂倫‧遭父性侵女童懷孕

親戚到訪拜年揭亂倫‧遭父性侵女童懷孕

(沙巴.哥打馬魯都7日訊)名12歲華裔女童遭親生父親多次性侵成孕,直到昨天親戚趁華人農曆新年到訪拜年,才揭發令人髮指的亂倫醜事,而警方已逮捕該名父親。
據悉,目前仍然在哥打馬魯都鎮一間國小唸初中一的受害者自12歲開始便被58歲的親父性侵,被發現時已身懷6個月身孕。
哥打魯都警區主任莫哈末依薩副警監證實此案時表示,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受害者每一次都是在晚上睡前遭嫌犯性侵,後一次遭性侵是於年初在甘榜克冷干的住家。
他表示,嫌犯一直在隱瞞醜行,惟昨天當一些親戚趁農曆新年到訪時,對年僅12歲的女童大腹便便感到驚奇,並強逼她說出肚子窿起原因。
他說:“受害者起初因擔心遭到父親對付而不願道出真相,惟過後在親戚的极力說服,並保證其安全後才一五一十道出父親醜行,親戚過後亦把她送到醫院進行體檢。”
星洲日報.2011.0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