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剪報] 性侵女兒生8子女 德獸父受審

性侵女兒生8子女 德獸父受審 【01:15】 


〔中央社〕德國1名卡車司機被控性侵親生女兒和繼子女長達20幾年,並與繼女生下8個子女,還強迫女兒和繼女賣淫。因鄰居和社工人員忽略警訊而長期得逞的這名獸父,今天出庭受審。

48歲嫌犯戴特勒夫(Detlef S.)被控迫使現年28歲繼女為他生下8名子女,他也被控於長達23年恐怖凌虐期間,性侵女兒和繼子。

DNA檢驗結果顯示,被告的繼女所生的7名子女,99.9%確定戴特勒夫就是父親,她生下的第8個小孩已死亡。如今這些小孩的年齡介於15個月大到11歲間。

審判開始時,衣冠楚楚的被告臉上鮮少表情,且在庭上聆聽罪狀時,顯得很鎮靜。

「圖畫報」(Bild)形容在德國西部科布倫茲(Koblenz)進行的這項審判是「德國版佛里茲爾」。奧地利獸父佛里茲爾(Josef Fritzl)在自宅地下室囚禁女兒長達24年,性侵女兒數千次,並因此生下7名子女,還坐視其中1個新生兒喪生。佛里茲爾於2009年3月被判處終身監禁。

戴特勒夫總共被控350項性侵及嚴重性侵未成年人罪名。他也被控強制親生女兒和繼女賣淫,且涉嫌在場觀看。

3名受害人--戴特勒夫的女兒、繼女和繼子,成為共同原告,判決可望於2月25日出爐。戴特勒夫於2010年8月10被捕後,一直遭羈押迄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