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剪報] 性侵親生女和繼子女 德國"獸父"面臨350項指控

性侵親生女和繼子女 德國"獸父"面臨350項指控

2011-02-17 04:23:34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楊玉國   發表評論  進入論壇>>
為保守個人隱私,德國法庭不僅未公佈“獸父”的全名,而且,要求媒體對其照片也進行了處理。
據新華社電 德國一名男子15日在法庭承認自己與繼女生下7名孩子。不過,他否認對繼女、繼子及親生女兒實施性侵害或性虐待。
法庭定於25日作出判決。如果罪名成立,這名男子將最多被判入獄15年。
與繼女生7孩
庭審當天在西部城市科布倫茨舉行。為了保護個人隱私,法庭沒有公佈這名男子的全部姓名,而是稱他為德特勒夫·S。
檢方提供的證詞顯示,德特勒夫·S多年來對繼女實施性侵犯,同時性侵犯和虐待自己的親生女兒和繼子。

法官溫弗裏德·赫奇宣讀了德特勒夫·S的親生女兒寫給父親的一封信:“你使我生活在地獄裏。”
德特勒夫·S現年48歲,穿紅色西裝,整個庭審過程中一言不發,面無表情。
他的律師托馬斯·迪貝爾告訴法庭,德特勒夫·S承認,他是繼女娜塔莎所生7個孩子的父親。不過,德特勒夫·S否認對娜塔莎實施性侵犯。
檢察人員先前說,DNA檢測結果證實,德特勒夫的確是這7個孩子的父親。
強姦親生女兒
德特勒夫·S眼下因為性侵犯和性虐待未成年人面臨350項指控,因為強迫未成年人與其他人發生性關係並借此斂財面臨35項指控。檢察人員提供的材料揭露了德特勒夫·S實施罪惡的一些細節。
德特勒夫·S家住漢堡附近一座小鎮,是一名卡車司機。他在女兒9歲開始對她性騷擾,12歲生日當天將她強姦,此後多次實施性侵害。德特勒夫·S從1978年起對繼女和繼子實施性侵犯,當時他們只有4歲。直至2010年8月親生女兒揭露其惡行,這名禽獸父親才被逮捕。
德特勒夫·S還強迫繼女和親生女兒與其他男子發生性關係,他在一旁觀看並向那些男子收取錢財。平時,他經常使用腰帶和自製的鞭子抽打三名子女。
德特勒夫·S的妻子現年50多歲,也將前往法庭作證。檢察人員沒有對她提出任何指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