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剪報] 色爸爸藉口「上課」 被女兒揭發

色爸爸藉口「上課」 被女兒揭發
蕭姓計程車司機騙稱要「教導如何生孩子」,長期性侵就讀國中的女兒,被害人身心受創,向老師求助報案揭發父親獸行;台北地檢署拘捕蕭嫌,聲准羈押。

據指出,蕭嫌到案,毫無悔意,還辯稱因為身兼母職,必須親自教育女兒性知識,不得已才與女兒發生性關係。檢方聽聞怒斥「簡直荒唐到極點。」

檢方調查,蕭嫌共有過三段婚姻,但都維持不久就離婚,被害少女是他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由蕭獨自撫養照顧,但因蕭有家暴傾向,父女關係並不融洽。

據指出,蕭嫌從二○一○年起,見國中女兒發育逐漸成熟,藉口傳授「健康教育課程」,要求女兒和他親身體驗生小孩的過程,女兒雖然抗拒,但蕭卻以棄養要脅,逼迫女兒就範。

蕭嫌食髓知味,月前一個晚上回家後,突然獸性大發,佯稱要教女兒避孕,要求女兒和他學習體外射精,蕭在性侵過程中,還警告女兒不要隨便和別人發生關係,如果不小心懷孕,就要把她趕出家門。
蕭嫌偵訊時,承認跟女兒有過兩次性行為,但卻強調只是好心替女兒「上課」,只有插入,沒有射精,應該不算性侵。檢方認為他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1/02/27 聯合報】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