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剪報] 巴西獸父”遭獄友斬首 曾性侵親生女兒12年

巴西獸父”遭獄友斬首 曾性侵親生女兒12年

2011-02-10 14:10:20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編輯:閆宇   發表評論  進入論壇>>

國際線上專稿: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2月10日報道,巴西一所監獄日前發生暴亂,6名囚犯被獄友殘忍殺死,其中4人慘遭斬首,包括曾性侵親生女兒12年、並生下7個孩子的“巴西獸父”。
當地網站報道稱,經過15小時的暴亂,巴西馬拉尼昂州的這所監獄才被警察控制住。暴亂者殺死了6名犯有戀童罪的囚犯,其中4人被斬首。暴動的囚犯還要求一公斤大麻作為釋放其他人質的贖金。暴亂是從當地時間7日晚上10點30分開始的,直到8日下午1點才結束。6名死者中包括現年55歲的“巴西獸父”喬斯·佩雷拉,他是被囚犯利用監獄鐵柵欄臨時製作的武器斬首的。暴髮發生時,這個僅能容納30名囚犯的監獄竟然居住了97名囚犯。
佩雷拉是2010年6月份被逮捕的,此前他住在巴西一個偏遠漁村中,只有乘坐獨木舟才能到達他的住所。從1998年妻子離開他後,佩雷拉開始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迫使女兒為他生下七個孩子,他還虐待這些孩子,甚至還曾性侵年僅7歲的外孫女。解救孩子的警察說,他們都患有營養不良和溝通障礙症,多數孩子都沒有衣服穿。(沈姝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