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剪報] 父親獸行 強姦親生女致懷孕

父親獸行 強姦親生女致懷孕

2010-08-03 07:43:36 來源: 泉州網-東南早報

被抓時割喉自殺沒死成,稱“太恥辱,沒臉活” 晉江法院:嚴重違背人倫道德,太惡劣,應嚴懲,判刑12年

早報訊 (記者黃祖祥) “都是我的錯,這事太恥辱了,我沒臉活下去了,可連死都沒死成……”法庭上,在晉江打工的黃某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噁心”,他做的事情太令人髮指了:黃某早年離婚,那時女兒1歲,後來找的兩個“老婆”被女兒趕出家門,從去年起,感到“性壓抑”的他竟然把魔爪伸向了18歲的女兒並導致女兒懷孕。

黃某被民警抓獲時,感覺沒臉見人,偷拿刀片割喉自殺,被及時發現救治。昨日,黃某被晉江法院一審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

少女報警

父親強姦我 害我懷孕了

“員警叔叔,你們幫幫我,這種日子我實在過不下去了,我父親一直強姦我,害得我現在都懷孕了……”今年2月23日晚上9時多,阿花向晉江陳埭派出所報警說,從去年8月份起,父親黃某就多次強姦她……

阿花說,去年8月的一天下午2點多,她一個人在租房內玩時,父親黃某突然走進來二話沒說就開始打她,她一下子愣住了,連聲問父親為什麼打她,但父親什麼也沒說就開始脫她的衣服,不顧她的反抗,把她強姦了……

接下來,每隔幾天父親就強姦她一次,一有不從就打人,後來她發現自己懷孕了,父親就把她關在房間裡,不讓她出來跟別人接觸。就在報警的當天下午,父親又無緣無故打了她一頓,並把她關在房間裡,等到晚上她才終於找到機會偷跑出來報警。

阿花還說,她以前曾交了一個男朋友覃某,父親知道她和別的男人交往後,威脅她不要再跟對方來往,否則就要殺了這個男的全家。

民警問阿花為什麼不早點來報警時,她說自己還有一個7歲的弟弟,她擔心父親被抓後,就沒人養弟弟了,後來她實在無法忍受這樣亂倫的日子,才痛下決心報警。

法院判決

嚴重違背人倫 嚴懲

聽完阿花的哭訴後,民警迅速趕往黃某的租房將他抓獲。

在被帶回派出所的半路上,黃某竟然用私藏在身上的刀片割喉自殺,被民警及時發現送往醫院搶救撿回一命。

阿花隨後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自己已經懷孕5個多月,後來她把胎兒引產了。

接受警方審訊時,41歲的黃某一開始不承認自己強姦了女兒,咬口說是女兒自願和他發生關係的。

直到庭審時,黃某才當庭認罪,承認曾多次強姦女兒。法官問他對這事是怎麼想的,黃某說:“都是我的錯,我沒臉活下去了,可連死都沒死成……”

昨日,晉江法院認為,黃某利用親屬關係長期多次對女兒進行姦淫並致其懷孕,其行為嚴重違背正常的人倫道德關係,實屬情節惡劣,並造成嚴重後果,應予嚴懲,依法以強姦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

編後:虎毒不食子,獸父竟然姦淫女兒。對於這樣的父親,人們必然義憤填膺,紛紛指責,正如法院判決,“嚴重違背人倫道德關係”、“惡劣"、“嚴重”、“嚴懲”。法律代表社會給出了定論和懲罰。我們希望,文明和開化能夠滌蕩每一個陰暗的角落,讓人性的光輝閃耀,將獸性永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