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剪報] 父性侵妹妹 哥上網求救媽媽

父性侵妹妹 哥上網求救媽媽

台東縣男子「阿威」和妻子離異後失聯,去年8月多次施暴性侵10歲女兒「小青」,他兒子發現後,上網向母親求救。小青當時睡覺都穿多件衣褲,如今聽見父親姓名仍會哭泣、發抖,接受心理輔導。台東地方法院法官判阿威有期徒刑9年。

小青如今已經隨母親到外縣市繼續學業。原本就讀的學校教師說,「她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不僅功課好,體育也拿手;那時候知道她發生這種事,實在不能相信,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對女兒的爸爸?」

阿威(30歲)第一次性侵女兒時,是酒後施暴;小青回憶時仍滿臉驚恐表示,「我本來在床上睡覺,爸爸忽然把我從床上拖到客廳地上,然後撕破我的衣服、褲子,我一直哭、一直說不要,也一直用手擋,可是他一直打我,我沒有辦法抵抗。」

阿威3度性侵小青,施暴時間都選在凌晨1點左右,當時同住的兒子已經熟睡。小青說,「每次抵抗都被爸爸打,後來我就不敢動了,只是一直哭;晚上也會夢到爸爸對我那樣,睡覺前都要多穿好幾件褲子和裙子,可是也沒有用。」

小青的哥哥到媽媽的網站上留言,拜託媽媽來救妹妹。家屬得知後,當面斥責阿威「禽獸不如、不是人」。阿威對兒女的指控一概承認。法官以3個妨害性自主罪名,裁定合併執行有期徒刑9年。

【2010/08/22 聯合報】 @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