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剪報] 狼父性侵5女 產下6子

狼父性侵5女 產下6子

自誇上帝派來 狡辯「讓血統純正」
2010年10月14日蘋果日報

美國【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澤西州獸父阿因德(Aswad Ayinde)自1985年至2002年性侵自己9個孩子中的5個女兒,其中3女因而懷孕,又生下6名子女。他動輒對妻兒施暴,自稱是上帝派來的先知,女兒要為他生孩子以維持血統純正,遭控27項罪名。

逼女當性奴盡義務

現年52歲的阿因德2006年7月被捕,今年才被裁定精神狀態適合受審。法院將他性侵5個女兒的案件各自獨立審理,第一宗審判日前開庭。24歲受害女兒日前作證指出,她3歲時父親就經常毆打她,曾抓她的腳倒吊用皮帶鞭打,7、8歲開始猥褻她,12歲起定期對她性侵,聲稱當性奴是她的義務。她15歲懷孕,父親還持續性侵直到她懷胎6月。

不讓子女上學就醫

阿因德與妻子生的9名子女全都在家誕生,大都沒有出生證明,也沒報戶口。他不讓孩子上學或就醫,常威脅妻兒要把她們殺害分屍並在後院燒掉,因他們沒有身分,外人也不會發現。他的妻子貝佛莉作證指出,兩人在高中相識,18歲結婚生子後就遭家暴,曾在懷孕5月時被丈夫狠狠摔在地上。
阿因德周一起坐上證人席,他宣稱非常重視養育子女,研讀過很多相關書籍,「是保護孩子的大公雞」,妻兒的指控全都不實。他還宣稱妻子同意實行一夫多妻制,因此他曾先後帶多個女人回家,享齊人之福。此案仍在繼續審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