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剪報] 餵毒染指少女 火烤吊情人

餵毒染指少女 火烤吊情人

桃園縣陳姓鐵工覬覦同居人讀高中和國中的女兒,強餵毒品後染指兩姊妹,再以毒品控制及性勒索,楊婦得知女兒受辱詢問詳情,竟被陳男吊起來用噴槍火烤、打成腦震盪,姊妹發現報警,母女三人抱頭痛哭。

陳姓鐵工(卅九歲)被捕後被檢察官聲請羈押,檢方查出他並非黑道、是毒犯,法院前天裁定羈押獲准,母女三人鬆口氣說,「總算可以脫離他的魔掌了」。

「這種事也做得出來,太可惡、狠毒」,檢察官對陳姓男子對付同居人母女手段,頗感驚訝,考慮求處重刑。

桃園地院調查,陳姓男子兩年多前和楊婦同居,多次偷窺和調戲同居人兩個女兒,一年多前他趁同居人上班,對大女兒說「我混黑道,警察都怕我」,強迫大女兒吸安非他命,趁她吸毒後頭昏時染指。

此後陳姓男子四度餵毒玷辱姊姊,後再以相同手法對妹妹下手,並威脅「如果敢報警或告訴妳媽媽,就殺你們全家」。姊妹都遭毒手和染上毒癮後,陳還要姊妹以身體交換毒品,把姊妹當成性奴,平均每周一次和姊妹輪流發生關係。

今年五月,姊姊受不了性勒索逃課、逃家,學校輔導時她說出遭母親同居人性侵內幕,且妹妹也受害,校方趕緊通報,母親才發現兩女都被同居人蹧蹋。

楊婦找他理論,陳姓男子先將她毒打一頓、性侵,再強灌安眠藥問她「是否願意原諒我?」楊婦說「不可能」,陳惱羞成怒,綑綁、脫光同居人衣物,持噴槍毆打、火烤、封嘴,並吊在地下室電箱上,打成腦震盪,恐嚇說要關她三天,如果死了就泡在福馬林裡。

姊妹返家找不到媽媽,到地下室才發現媽媽已被綑綁吊了一天,差點喪命。

【2010/10/24 聯合報】 @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