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剪報] 交保母看顧遭性侵‧15歲強姦4歲‧保姆兒子疑幹獸行

交保母看顧遭性侵‧15歲強姦4歲‧保姆兒子疑幹獸行

(吉隆坡27日訊)一名4歲的女童疑遭保姆15歲的兒子強姦,因難忍痛楚而哭泣,才揭發醜事。

這名住在冼都甘榜朱拜達的女童,因父母都是上班族而交給一名鄰居照顧。據說,她在過去一個月來已多次遭到性侵害。

冼都警區副主任再努丁警監披露,上周六一名鄰居發現女童在其屋外哭泣而起疑,待女童母親下班來帶她回去時,即把他所見告知女童母親。

“回到家後,女童母親馬上檢查女童的身體,並發現女童所穿的褲子沾有血漬,於是把她帶到附近的診所檢查。”

再努丁說,醫生指示女童母親把她帶到中央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並於較後向冼都警局報案。

隨著接獲投報,警方於前天下午5時登門將保姆夫婦及他們的兒子帶返警局調查。

他說,警方已向法庭申請延扣這一家三口一個星期助查,並援引刑事法典376(強姦)條文調查此案。

星洲日報‧2010.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