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剪報]牧師性侵信徒 少女受害81次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孔姓華裔韓籍牧師,90年起在新竹地區創立許多宗教社團,在清華、交大、元培、中華等大學校園吸收上千名信徒,卻被控性侵15歲少女信徒,2年多來在車上猥褻、性侵81次;還有女志工遭他誆稱治療胃下垂,趁機姦淫得逞。孔男昨被新竹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12年重刑。

起訴書指出,去年9月,1名被害人報案指控,15歲時參加孔的社團活動,成為孔的信徒,孔卻利用她自幼喪父及對他的敬畏,99年9月間開車載她到十八尖山停車場,親吻她又伸手摸胸。此後,孔男幾乎每週都利用開車載她外出的機會猥褻她,她因為害怕不敢聲張。 少女說,99年11月間她被載到新竹漁港,遭孔強脫衣物性侵得逞,之後就將她視為禁臠,每次協會活動結束,就被載到各處性侵。少女一一記下日期及地點,檢警初步統計,2年多來少女遭性侵、猥褻81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