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剪報]人面獸心加國華裔藥劑師涉迷姦21妓女

【中新社多倫多三月二十七日電】一名表面上是好好先生的多倫多華裔藥劑師在過去幾年間涉嫌迷姦至少二十一名妓女,並將過程拍照或錄像。二十六日,該藥劑師正式被警方拘捕。

警方其後在涉案的周姓藥劑師家中搜查出部分相片及錄影帶,顯示一些女子在昏迷時被人性侵犯。警方表示,大部分受害人甚至不止一次被性侵。他們目前只能成功聯絡其中十二名受害者,還有九人尚未知曾遭迷姦。

被捕男子姓周,疑在網絡上找尋獵物,專門物色性工作者,約她們到大多倫多地區的酒店相會並伺機下藥,乘對方不省人事後再進行性侵犯。事後,他還會與受害人做朋友,取得對方信任,然後再找機會犯案。

據約克區警方高級探長斯萊德表示,大部分受害人不止一次被性侵,事後她們都沒有記憶,故不知道自己已成受害人。疑犯甚至將過程拍下照片或錄影下來。但目前警方已成功聯絡到的受害人中,未有證據顯示,她們被性侵時遭人錄影。

警方稱,他們於去年十一月,才將調查方向放在疑犯身上,因為當時有受害人向警方報案。及後,他們到疑犯家中搜查,發現他收藏的部分相片及錄影帶中,有昏迷女子遭性侵犯的紀錄,部分相片可追溯至二00九年。

此間明報引述疑犯鄰居的話說,認識該藥劑師近三十年,他與妻子及女兒同住。在鄰居眼中,周姓藥劑師是一名好好先生,開朗,有禮貌、且樂於助人。

被捕的周姓藥劑師現已被控二十一項性侵犯及二十一項其他刑事罪名。安大略省藥劑師公會已暫時吊銷了疑犯的牌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