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剪報]性侵小六堂妹 唬跳一跳不會懷孕

〔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 小女生升國三 求助師曝光 堂哥性侵國小六年級堂妹6次,利用她性知識不足,竟誆她「跳一跳就不會懷孕」,直到她國三時問女老師「跳一跳」的事,事情才曝光,堂哥被逮堅稱是男歡女愛,屏東地院依一罪一罰判刑24年,應執行刑12年,可上訴。 屏東國仁醫院急診兼泌尿科主治醫師林伯勳說,醫學研究報告指出,每次性行為受孕機會約10%,也與男女體質、女性排卵等相關,但避孕與性行為後有無「跳一跳」,無太直接關係,其心理因素,可能會高於實際避孕效果。  小如(化名)97年暑假期間到祖厝與阿公、阿嬤、姑姑、父母同住,大她12歲的堂哥(當時24歲)經常串門子、打鬧,堂哥當時無業在家,竟趁堂妹的父母外出工作,阿公失智、阿嬤中風臥床,見被害人年幼可欺將她壓在通舖強脫衣褲,不理堂妹喊痛性侵得逞。  姑姑曾撞見 誤當床上打鬧  小如不敢把受辱之事告訴家人,不料堂哥竟食髓知味,多次將她帶進姑姑房裡發生關係,第5次性侵時,姑姑一度進屋問被告「香菸放哪?」被害人噤聲一直望著姑姑,姑姑卻未察覺異狀,以為只是堂兄妹在床上打鬧,不知棉被下的姪女下身是赤裸的。被害人告訴法官,堂哥當時有嚇到,還擔心姑姑已發現,曾說「姑姑如果把這件事說出來,我就把妳帶走」。 檢警調查,不到1個月時間,小如遭堂哥連續性侵5次,同年8月初,小如全家搬離祖厝後,小如突感無聊打電話給被告聊天,被告假意到堂妹家陪她,將她抱進姊姊的房間性侵,完事後告訴她:「跳一跳就不會懷孕」,當時性知識缺乏的小如信以為真。  家人陪同小如到醫院驗傷,確定下體有撕裂舊傷,堂哥到案坦承與堂妹發生關係,供稱第1次堂妹曾推一下,但沒說不要,只是說會痛,一度停住;被害人也指堂哥當時緊張、發抖,因他生氣起來很兇,才不敢告訴家人。  比堂妹大12歲 惡男判24年
屏東地院認為,被告利用被害人對其信任及好感,加上性知識欠缺,更不知性行為的意義及後果,竟對堂妹任意擺布,更在未採取任何避孕措施下對堂妹性侵6次,事後又佯稱跳一跳就不會懷孕,事後雖坦承犯行,但至今未獲被害人及其家人原諒,6案成立各判4年,應執行刑12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