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剪報]大伯性侵。父:獲悉伯父被控 女兒激動不斷哭

(檳城27日訊)涉嫌性侵14歲侄女的嫌犯自首及週三被控上後,受害者父母將這個消息轉告目前人在外坡的受害者知道時,後者的情緒非常激動,在電話中良久不能言語的一直哭泣。

求情也絕不原諒

少女的父親,也是被告的胞弟黃世漢及母親蘇秋霞,週三在接受《光明日報》詢問時說,就算家人前來為嫌犯求情,他們也絕對不會原諒嫌犯。她說,事發後丈夫的家人甚少與她們聯絡,甚至沒有前來探望或慰問受害者。黃世漢說,女兒情緒已回复穩定,唯仍需家人的陪同下出席公眾場合。

“目前她除了接受心理輔導之外,也開始到學校讀書,然而除了與她一同就讀同校的姐姐負責她在校園的活動之外,教師也協助我們看顧她。”他披露,他們幾經辛苦才讓女兒的生活回复正常,週三,她也隨同教師到外州出席露營活動,並在週五才會返回檳城。他坦言,他們將在週四上午到警局會見查案警官了解案情的進展。

黃氏夫婦感謝各界援助

《光明日報》記者於週三下午通過愛國黨的安排下與黃世漢父婦見面。夫婦在會上除了感謝愛國黨及檳州馬青團長陳賢德的付出之外,也感激社會人士的關心。愛國黨全國副主席范清淵說,現階段案件已在法庭處理中,至於愛國黨則扮演監督的角色,同時也會提供法律資訊協助給受害者及她的家人。他指出,對於案件審訊期間,受害者及家人若受到騷擾,愛國黨將會安排他們會見檳州總警長,同時這期間他們也會安排隊員兼顧受害者及家人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