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剪報] 愛爾蘭一對同父異母兄妹產子後成婚

愛爾蘭一對同父異母兄妹產子後成婚

北京新浪網 (2010-09-13 03:29)



挑戰司法和倫理極限:

  將於本月底正式結婚

  成為“兄妹夫妻

  愛爾蘭倫斯特省年輕男子詹姆斯(化名)幾年前在夜總會里認識了年輕漂亮的陌生女郎毛拉(化名),兩人一見鍾情墮入愛河,然而就在兩人生下一名兒子後,他們突然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般的真相:原來詹姆斯和毛拉竟是一對具有血緣關係的“同父異母”兄妹!這一陰差陽錯的亂倫悲劇將這對愛爾蘭情侶徹底驚呆了,不過在經歷最初的悲痛後,他們仍然決定繼續生活在一起,並計劃挑戰法律和倫理極限,在本月晚些時候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

  陌生男女一見鍾情

  墮入愛河生下一子

  據英國《星期日郵報》12日報導,詹姆斯是愛爾蘭倫斯特省人,幾年前,他在一家夜總會里認識了年輕漂亮的陌生女孩毛拉,不知為什麼,他們都對對方產生了強大的吸引力,並不可救藥地一見鍾情,墮入了愛河。當兩人約會一周後,他們感到他們就像認識了一輩子一樣。

  當他們戀愛約會後兩年,毛拉就懷上了詹姆斯的孩子,他們終於同居到了一起,沒多久毛拉就生下了他們的兒子馬克。馬克的誕生讓詹姆斯和毛拉高興壞了,他們開始考慮結婚,正式組建家庭

  準備結婚時發現

  他倆竟是“同父異母”兄妹

  據悉,詹姆斯的童年生活並不幸福,當他10歲左右時,他的父親溫森特就離開了他和母親卡梅爾,詹姆斯長大後,他和母親的關係也非常冷淡。當他的新女友毛拉表示想見見他的父母時,詹姆斯總是一拖再拖,不想女友和母親見面。直到去年聖誕節前兩天,詹姆斯才獨自前往母親家中看望她,並告訴了她自己計劃和女友毛拉結婚的事。可令詹姆斯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這次見面竟揭開了一個“晴天霹靂”般的真相:他震驚地獲知他和毛拉竟是一對具有血緣關係的“同父異母”兄妹!

  詹姆斯回憶說:“我去母親家中看望她時,告訴了她我的女友和我們新生嬰兒的事情,她開始問我我女友的父母是誰,叫什麼名字,她問毛拉的父親住在哪裡,做什麼工作。當我一一告訴她時,她突然臉色大變,開始變得歇斯底里起來,她用手蒙住臉叫道:‘你不是認真的!’……直到聖誕節過後3到4天,我的母親才打電話告訴我,說毛拉的父親就是我的生身父親!我當時認為她發瘋了。”

  驚人真相:

  20多年前,

  他們的父母曾經戀愛過

  然而,本能卻讓詹姆斯相信,他母親說的也許是真相,只不過這一真相太過震撼,他拒絕相信罷了。母親卡梅爾告訴詹姆斯,上世紀80年代,當時19歲的她在一次外出消夜時認識了毛拉的父親湯姆,他們約會了5個禮拜就分了手,可當他們分手後,卡梅爾才發現自己已經懷上了湯姆的孩子──也就是詹姆斯。然而卡梅爾並沒將自己懷孕的事告訴已經分手的湯姆,當詹姆斯出生時,卡梅爾已和後來的丈夫溫森特成了戀人,所以詹姆斯出生証上“父親”一欄上就填了溫森特的名字。

  為了確信母親卡梅爾說的是不是真相,詹姆斯和毛拉今年初接受了DNA身份鑒定,今年4月,DNA鑒定報告證實他倆的確是一對具有血緣關係的“同父異母”兄妹!這份鑒定報告像巨石一樣差點將這對恩愛情侶砸懵了,他們無法接受這一令人震驚的事實。

  詹姆斯還得知,當他長到4歲大時,他的生父湯姆才發現他的存在,並試圖通過法庭確定詹姆斯是不是他的孩子。儘管卡梅爾在法庭中承認湯姆是詹姆斯的生父,但一名愛爾蘭家庭法院的法官仍然做出判決,宣布小詹姆斯永遠都不應該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誰,同時法官還禁止湯姆擅自和“生物學兒子”詹姆斯進行任何接觸。而這份法律判決,顯然正是導致詹姆斯長大後和同父異母妹妹陰差陽錯亂倫生子的悲劇根源。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在經歷了最初的悲痛後,詹姆斯和毛拉仍然決定一意孤行,繼續生活在一起。他們甚至決定挑戰法律和倫理極限,在本月晚些時候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詹姆斯和毛拉稱,儘管他們知道他們的“亂倫”婚姻是非法的,但他們仍然決定“違法結婚”。

  詹姆斯說:“這將是一個規模很小的婚禮,我們將擁有兩名証婚人,他們都清楚我們的真實關係。我不知道我們的父親到時是否會光臨我們的婚禮,或者我們的父母是否會一個也不來,不過我們的兒子對這場婚禮卻非常興奮。”

  詹姆斯稱,他對當年愛爾蘭家庭法院阻止他生父湯姆和他相認的判決始終耿耿于懷,他相信正是這一判決才導致了他和毛拉現在的亂倫悲劇。詹姆斯宣稱即使他們的婚姻違反愛爾蘭法律,他們也要一意孤行“違法結婚”。詹姆斯說:“我的觀點是,如果我們的法律系統可以隱瞞事實,那麼我也能做同樣的事情。如果他們能夠對真相睜只眼閉只眼,那麼我們也能。人們也許會譴責我們的做法,說我們的行為是不對的,但他們同樣也應該譴責家庭法院當年對我所做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