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剪報] "狼父"因妻拒行房而性侵親生女兒 保姆報警

"狼父"因妻拒行房而性侵親生女兒 保姆報警(圖)
2010年 09月 13日 16:06 中國窗

幫忙鐘姓男子照顧小孩的王姓婦人表示,鐘姓男子的太太拒絕行房,竟然涉嫌性侵大女兒多次。 圖片來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香港商報】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導,臺北縣一名鐘姓男子被控長期性侵12歲親生女兒,幫忙鐘姓男子照顧小孩的王姓婦人表示,2年前因為鐘姓男子的太太拒絕行房,竟然涉嫌性侵大女兒多次,女童原本忍著沒說,直到王姓婦人發現女童行為異常,一問之下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據報導,保母王姓婦人牽著兩個小朋友到警局報案,因為小朋友的爸爸涉嫌性侵其12歲大的姐姐。女童保母表示,“我說你很畜牲耶!這才10幾歲你還用的下去喔?他說我沒有啊、我沒有啊,我說你沒有,小孩子說有,小孩子說謊嗎?我就跟他說我去檢驗出來了。”

報導說,幫忙鐘姓男子照顧小孩的王姓婦人指控,由於鐘姓男子的太太拒絕行房,竟然對親生女兒伸出魔爪,女童原本一直隱瞞不說出口,但保母發現女童行為異常,一問之下才讓整件事情曝了光。保母表示,“(鐘姓男子)電話中一直在講,講他老婆說性生活不給他滿足,去外面都嘻嘻哈哈,在裏面都不要。”

而對於保母的指控,鐘姓男子住處12日大門深鎖,無人應門,警方則表示,將通知鐘姓男子到案說明,厘清相關案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