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剪報] 父伸鹹豬手猛抓幼女胸 母稱「鬧著玩」


父伸鹹豬手猛抓幼女胸 母稱「鬧著玩」

 蘋果即時 
今天在網路上瘋狂轉載一支「國小兒童被家人猥褻捏胸」影片,影片中看到一輛「三貼」的機車,1名女童坐在女騎士和後座男子中間,男子雙手抓住女童胸部,女童顯露不願意的表情,企圖推開男子的手,但男子仍緊抓女童胸部不放,看不下去的路人拍下這段畫面放上網,引發網友公憤,痛批要找出這名伸鹹豬手的淫男;並有熱心網友依畫面中景象,指出拍攝地點在高雄

高雄市警三民二分局依機車牌照號碼找到女車主,得知原來他們是1家3口,女車主稱那只是丈夫跟女兒「鬧著玩」的舉動。警方已將調查內容轉交社會局處理。

網友對這種說法並不滿意,kay731說「鬧著玩可以捏胸部?我明天就去東區捏」,suede5認為她只是個「息事寧人的老母」,bugmens覺得「這次不辦,下次就遭毒手了」,plum306更罵「一家人就可以捏奶嗎?假賽啦」,roj349提醒警察無論如何都要「記得開罰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