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剪報] 同住寄養家庭 15歲少年狼 性虐12歲童


2011-6-22字型:  ∣看推薦發言列印轉寄分享:推文到facebook推文到twitter推文到plurk推文到funP
同住寄養家庭 15歲少年狼 性虐12歲童〔記者何瑞玲/新北報導〕寄養家庭驚爆性霸凌!12歲男童因故安置寄養家庭,慘遭被寄養同一家庭的15歲少年連續11次性霸凌,被害少年若不從,即遭刀割手臂、鐵尺打掌、電線抽臀、掌摑。板橋地檢署昨天將15歲少年起訴。
檢方調查,99年4月起,12歲男童由新北市政府安置寄養家庭,另名15歲國中少年也因故被安置於同一個寄養家庭。沒想到國中少年趁兩人睡同一房間、上下舖之便,利用夜間或假日白天,性霸凌12歲男童。從99年6月起至99年9月的3個月間,每隔數天,就要求12歲男童幫他口交、供其肛交、以筆及手指插肛門,前後共計11次。
被害男童一旦不從,施暴少年就以美工刀刀背割其手臂、以鐵尺打手掌、用電線抽臀、打耳光等方式逼迫就範,男童因疼痛大喊,還被施暴少年恐嚇「敢再叫、再動,就試試看」。
直到被害男童向生父吐露,非人待遇才曝光。施暴少年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護送少年法庭審理,少年法庭認定犯罪手法嚴重,移請檢方偵辦,檢方昨天偵結起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