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剪報] 奧地利獸父稱仍“愛著”女兒 夢想出獄與前妻團圓

奧地利獸父稱仍“愛著”女兒 夢想出獄與前妻團圓(圖)

2010-11-02 10:13:13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編輯:唐華   發表評論  進入論壇>>


奧地利“獸父”約瑟夫·弗萊茨勒(資料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日報道,強姦女兒24年、被判終身監禁的奧地利“獸父”約瑟夫·弗萊茨勒,服刑18個月後似乎依然不知悔改。在入獄後接受德國《圖片報》的第一次採訪中,他表示自己依然愛著女兒,並希望早日出獄,與前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被全世界冠以“獸父”的弗萊茨勒現年75歲,因為將女兒藏在地窖中關押和強姦了24年,被法庭判處終身監禁。已經在監獄服刑18個月的他,對自己的罪行似乎依然不知悔改。當被問及他是否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時,弗萊茨勒的笑容消失了,他稱自己不想討論這個問題。《圖片報》在報道中稱:“這個親手建造地牢,將女兒強姦了3000多次的禽獸竟然也談‘愛’。這讓我們的記者無言以對”。隨後弗萊茨勒又談起他的前妻,他稱自己給前妻寫了8封信,儘管他沒有收到任何答覆,但他知道妻子依然愛自己。他將自己的結婚戒指取下來,並說:“我擔心自己在監獄中時,可能有人會偷走她。晚上,我經常想起妻子。我的夢想是活著出獄,我想再次照顧妻子,因為她總是向我展示忠誠。”
《圖片報》寫道,弗萊茨勒的囚室有11.5平方米,四週還能看到葡萄園,但被他關在地窖中的孩子們卻看不到這樣的風景。弗萊茨勒孩子囚室中種植胡椒和馬鈴薯。他有一台能收到38個頻道的彩電,他最喜歡的節目就是《兩個半我》,因為裏面的孩子讓他想起自己的兒子。但是他的13個孩子(包括6個亂倫後代),從來沒有來監獄看過他。他確信,孩子們想來看他,只是受到阻撓。他說:“我的孩子們來看我之前,肯定被監獄等機構阻攔。” 他說:“節目讓我感到放鬆,常常讓我爆笑。如果一個人總是死一般悲傷,他的靈魂將被毀掉”。


《圖片報》採訪了弗萊茨勒70分鐘,稱他沒有任何改變。據說,弗萊茨勒曾寫信給受害女兒伊麗莎白,向她要錢,但是沒有收到回復。現在,伊麗莎白已經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並與當初被指派保護她的一名男子有了感情。(楊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