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剪報] 人間異語:性愛照片毀我青春


人間異語:性愛照片毀我青春

2010年11月10日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陳小姐 性愛照受害者

Q:什麼樣的交友經驗,讓妳始終忘不了?A:我家裡有3個小孩,我是老二,我媽對我哥較好,我爸則關注我妹,我卡在中間,讓我感覺得到的愛最少。所以我15歲讀國中時就開始很叛逆,常上聊天室交朋友,每次對方邀我見面,都只是想要和我發生關係,可是他會先告訴我說,他想要我做他的女朋友。那時我不懂愛情,就傻傻地相信他們,結果往往只要被他們睡過,就沒了。雖然,這些男生都是來騙感情的,但我還是不死心,仍想找個人來愛。

被網友強拍裸照

18歲時,我認識一個男生,他20幾歲,我們常見面聊天、吃飯,幾個月下來,他給我的印象很好,讓我覺得自己遇到好人。後來,他約我去看KTV,我們就在裡面發生關係。只是事後,他並沒有交往意願,我很受傷,就沒再主動找他約會。隔沒多久,他又打電話給我,叫我跟他出去,我不答應,他就威脅我說,他已把我跟他做愛的事錄下來,還燒成光碟片,我聽到時很害怕,只好去了,他就這樣一遍又一遍的威脅我。
我有想過跟家人講,也想過要報警,但他好多次都警告我,只要我講出去,他就放火燒我家,鬧到讓大家都很難堪。我怕他真得做,總是又怕又哭,不知該怎麼辦,只好順從他。直到他可能對我膩了,次數才逐漸減少,但我還是活在他的陰影下,有很強烈的恐懼。

Q:那段時間,怎麼發洩妳的恐懼與害怕?
A:那幾年,我很怕接到他的電話,只要看到他的手機號碼又打來,我就很想死,我有好幾次都拿著小刀,割劃自己的手,看到自己流血,我的憤怒與不滿才會得到平衡。這件事給我的陰霾,跟我手上數不清的傷痕一樣,我到念大學,還走不出去。
我對男生的看法就是,每個男人都用下半身在思考,沒有人會真心想和我在一起。雖然在大學階段,我試著給過幾個男生機會,只是我內心的創傷仍在,我怕我遇上的感情,其實只是性,所以也始終沒辦法跟他們相處;尤其在親密關係上,我就是忘不掉過去,想到他那張臉,我的心情就被影響。我只能保持單身,才能避免再去傷害到另一個人。
不過出社會開始工作後,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和幾個女生自組讀書會,透過交流,現在,我比較能理解某些事。這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每個人的生命都會有許多牽扯,我的世界,就是有那一道永遠都不能癒合的傷口,既然好不了,就接受它。只是,我還是恨透了我過去那些經驗。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