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剪報] 在校撫摸、親吻 江小妹:「爸爸在家都這樣」

在校撫摸、親吻 江小妹:「爸爸在家都這樣」
江小妹的「我的煩惱」作文中,對遭玷辱只有一句話「阿公對我性侵,是我最大的煩惱」,這句話可能讓祖父和父親面臨坐牢。

江小妹就讀的學校指出,「如果不是作文內容被老師發現,完全看不出女童在家遭猥褻」。

桃園縣政府社會處長張淑慧表示,女童已被母親帶回同住,女童母親每次談到女兒就淚流不止,母親表示,女兒經常作噩夢,嚇醒後就不易入睡,甚至看到不順眼的成年男性,就以為對方想非禮她。

女童在學校的表現也讓母親傷神,因為她常莫名其妙打同學,對人的好惡只有「喜歡」、「討厭」兩種;例如,她喜歡某個男同學,就會猛抱著對方數秒鐘,讓同學覺得她「怪怪的」;她還常把「他喜歡我」掛在嘴邊,自以為是萬人迷。

根據校方輔導紀錄,江小妹在學校曾有擁抱男同學,並有撫摸、親吻的行為,甚至還迷戀男老師;班導師和她懇談時,江小妹曾說「爸爸在家都是這樣,有什麼不可以」,當時導師只覺得她家庭有問題,並糾正她「這樣是不對的」,直到今年四月間才知道事出有因。

社會處指出,女童心理創傷很嚴重,與同學關係不佳,必須長期接受心理諮商,否則長大以後很難融入群體;女童的媽媽現在正與前夫打監護權官司,縣府會全力協助。

江小妹「我的煩惱」作文寫得很簡短,文中對於祖父的性侵只一筆帶過「阿公對我性侵」,她的另一個小煩惱是和哥哥相處不好、常爭吵,讓她感到很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10/11/25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