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剪報] 沉溺人妻A片 20歲外甥性侵舅媽

中國時報  2010.11.29
沉溺人妻A片 20歲外甥性侵舅媽
馬瑞君/台中報導

     台中縣廿歲林姓夜校生因沉溺「人妻」色情A片,第一次對舅媽性侵後,舅媽僅叫他發簡訊寫悔過書;沒想到林生以為女方「你情我願」,二度性侵。事情爆發後,林父指責「故意勾引我兒子!」被害人氣不過提告,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六年四月徒刑。法院雖還給女方公道,仍難逃離婚的結局。

     身材魁梧的夜校生,因愛看A片而有性幻想,去年十一月間他到舅舅、舅媽經營的工廠,見舅舅不在,竟趁機將四十多歲舅媽拉到工廠角落廁所,以手指插入其下體,又對舅媽口交,性侵得逞;過程中,舅媽還因掙扎、反抗,導致右手脫臼。


     舅媽因平日婆媳關係不睦,擔心說出此事後,婆婆一定會偏袒「寶貝外孫」,加上自己兒子也與外甥年紀一樣大,決定給他一次機會,叫他發簡訊寫悔過書,不再追究。

     夜校生雖發簡訊道歉,卻誤認舅媽也「心有此意」,舅媽的手還裹著繃帶時,又被他拖去工廠廁所,直接以性器插入性侵。舅媽想掙脫,謊稱要「換個姿勢」以鬆懈其注意力,卻更激起林男性慾,再度性侵得逞;數日後,又跑到工廠,趁機摸舅媽一把。

     被害人事後因與丈夫吵架,脫口說出遭性侵,並哭訴「說出來沒人會相信,我好想逃!」
     家族開會協調此事時,夜校生父親還說「錯不是我兒子,是妳故意勾引他,目的是為了要錢!」就連自己丈夫也不諒解,女方憤而提告為自己爭清白,另提起三百萬元附帶民事賠償。

     夜校生出庭坦承第一次是性侵,但強調第二次是你情我願,「不然舅媽也不會主動要求換姿勢?」台中地院認定其性侵、性騷擾犯行明確,判處六年四月徒刑,民事部分另案由民事庭審理。法院雖還給女方一個公道,但她和丈夫仍因此事而離婚收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