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剪報] 「阿公性侵我」小四女童作文洩心事

「阿公性侵我」小四女童作文洩心事
 
「阿公性侵我,是我最大的煩惱!」桃園縣就讀小四的江小妹,在作文「我的煩惱」中吐露心事,老師機警通報,檢警查出不僅阿公把她當玩物,連父親也對她染指;昨將她阿公、父親依妨害性自主起訴。

江小妹的阿公、父親都否認性侵,兩人只是和她玩耍,可能因此造成誤會;不過,兩人都未通過測謊。

警方調查,江姓小妹妹父母離異,跟父親過活,父親因工作關係,把她託給阿公照顧,屬隔代教養的兒童。今年四月間,江小妹的班導師出了一道作文題:「我的煩惱」,想要了解小朋友的心靈世界。

導師批閱作文時,發現江小妹文中寫道:「阿公對我性侵,是我最煩惱的事,我很討厭和阿公住一起,可是沒辦法、很煩惱」等。



這段描述讓導師嚇出一身冷汗,認為不單純,機警地通報學校輔導室和教育處、社會處,再轉報警方處理;江小妹隨即被社會處安置,檢警也啟動調查。

江小妹向檢警吐露,四月十五日晚上,阿公趁她洗完澡,拿連絡簿給阿公簽名,當時她只穿一件衣服,阿公說「要檢查身體發育情形、有無長腋毛」,然後摸她的胸部,之後要她躺在沙發上舉高雙手,撫摸她胸部和腋下,她覺得很不舒服快速跑開。

江小妹除吐露阿公的醜行外,還表示「爸爸也對我這樣」,指二年前,父親趁她睡著時,躺在她身後以手指玷辱,她感到疼痛,無法忍耐,叫父親停手,父親才離開。

檢察官傳班導師和輔導老師作證,兩人表示,江小妹不是主動說出阿公的事,而是看到作文內容,輔導追問,江小妹才說出內心話,認為江小妹「不是亂說」。檢察官認為江小妹在作文中提到「被性侵」的內容,並非虛構,也不至於輕率指控父親,認定江家父子長期把江小妹當玩物,昨天將父子二人起訴。
【2010/11/25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