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剪報]妻女老夢被強暴 怒告枕邊人性侵

〔記者林俊宏╱台北報導〕電影「半夜鬼上床」真實版?高中女小茹(化名)常夢到被父性侵,次數多到無法分辨是「夢境」還是「實境」,決定控告父親性侵,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小茹的媽也做過相同的夢,小茹的妹則常夢到全家車禍,因查不出小茹爸的罪證,昨將他不起訴,但檢方懷疑房子「不乾淨」。

檢察官也覺得毛毛的

小茹全家住在台北市約30年老舊公寓的5樓,檢方調查時,小茹不像一般性侵被害人般哭泣,而是鎮靜地說,前年2月開始,她常夢到爸爸在床上性侵她,無論她如何嘶吼喊「不要」,爸還是硬來,有時夢境太逼真,她被嚇醒後,會抱著棉被或枕頭痛哭,她也相信當老師的爸爸不是狼,但惡夢連連,讓她在校成績倒數,她已無法分辨真假,只好提告。

小茹媽也當老師,她證稱,不只大女兒小茹夢到被爸爸性侵,她也常夢到被丈夫性侵,連衣褲都被撕破,母女情境相同,有時她被惡夢嚇醒,卻見身旁的丈夫熟睡,她「幾乎快瘋了」,幾乎無法在黑夜入眠,只好向學校請長假。
小茹的妹妹讀國中,她出庭說,沒夢過被爸性侵,但常做惡夢,例如全家出重大車禍,有時尖叫或一身冷汗嚇醒,她早就覺得「家裡怪怪的」,但她的學業未受影響,在班上名列前茅。


無罪證男主人不起訴

小茹的爸媽懷疑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曾找法師驅魔,之後一家人換來幾天好眠,但沒多久,母女又開始做惡夢,全家只有爸爸沒做惡夢,他家不是凶宅,但連檢察官也覺得毛毛的。

檢察官曾要求驗小茹身上是否有傷或採集檢體,但媽媽認為女兒年紀還小,堅持不肯;因查無事證,檢方認定爸爸罪嫌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