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剪報]姦殺親女父圖燒屍

廣西近月發生了一宗駭人聽聞的風化案,玉林市一名40歲男子吳和四,今年3月1日因15歲女兒吳慧成放學回家,吃了招待客人的飯菜,他惱羞成怒下在工廠宿舍內將女兒先姦後殺。

死者吳慧成品學兼優,家中獎狀貼了一牆,她在3月突然失蹤沒有上學,所以學校報警。玉林縣公安黃俊華表示,公安在吳慧成家中發現死者時,已有屍斑,下身沒着衣服,屍體只用牀單蓋着,有被性侵痕迹,但吳和四此時卻不知所終,他沒帶走衣物,手機關機,但開走了電單車。最終公安在附近一間磚廠廠房找到吳和四,將他拘捕。

母親出走怒遷女兒

吳和四稱,他勒死女兒前,女兒慧成稱可靠賣淫養活自己,說:「你養不大我,我去檢破爛做雞婆(妓女)。」吳被捕後對犯案直認不諱,還說:「殺人強姦放火,這樣人家可以抓我槍斃,死快一點。」

也有鄰居表示,案發當天聽到吳和四和女兒吵架的聲音。吳和四表示,他案發時喝了酒,所以比較衝動。掐死女兒後,他還試過點火,想火燒女兒屍體破壞證據但不成功。吳慧成母親早年離家出走,他心生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