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剪報]弱女控父 「逼我吃他啾啾」 被兄性侵 又揭10年前亂倫

【丁牧群╱台北報導】

十四歲少女小晴(化名)前年被哥哥性侵三次,社工訪談時,她透露三歲時「爸爸叫我吃他的啾啾,還尿尿出來」,社工驚覺連她父親都亂倫,趕緊報警。士林地檢署以測謊等方式,認定四十多歲的獸父十年前把幼女當洩慾工具,趁她懵懂無知命她口交還射精在嘴裡,昨依加重強制性交罪將獸父起訴。

這件亂倫性侵案發生在台北市南港區,小晴一歲時撞傷頭部,有發展遲緩現象,竟因此遭父親嫌棄並施暴,父親狠心把一歲多的幼女虐打到腸子破裂,當時家暴中心將小晴送醫並保護安置一年多後,又讓她父母帶回,後來父母感情不睦,母親離家,有一次回家探視女兒,發現丈夫把三歲女兒像小狗一樣對待,用繩子綁在廁所裡,心疼得把女兒帶給婆婆照顧。

母親發現氣炸質問

當時小晴告訴母親,「爸爸會看女生脫光光的電視,還把啾啾(男性生殖器)放我嘴巴裡」,小晴母親氣得質問丈夫,但他一概否認。前年小晴十二歲時,被大她三歲的哥哥在家裡性侵三次,哥哥被法院裁定接受感化教育,社工訪談小晴時,她支吾說出小時候曾被父親性侵的事,社工立刻通報警方。


被當小狗栓在浴室

小晴告訴檢警,3歲多時被爸爸綁在浴室,有天晚上爸爸看A片,把她從浴室帶到客廳,「爸爸脫掉褲子,叫我趴在他雙腿之間,要我吃他的啾啾,還尿尿出來,很噁心,我跑去漱口。」小晴還說,爸爸完事後又把她當狗一樣,帶回廁所綁起來。四十多歲的獸父應訊時否認性侵女兒,但檢察官請調查局針對「是否將生殖器放進女兒口中」、「是否跟女兒一起看A片」、「是否用繩子把女兒綁在廁所」等問題,對獸父進行測謊,獸父一率回答「沒有」,卻都呈現說謊反應。

記憶力正常無扭曲

檢察官另請心理師鑑定小晴的心智發展程度,發現她雖發展遲緩但記憶力正常,並無認知扭曲,指控內容可信度高。士林地檢署因此認定獸父十年前確曾性侵幼女,依刑度七年以上的加重強制性交罪將他起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