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剪報]性侵女童掰被勾引 交保還想騷擾

新竹賴姓男子曾因性侵害、傷害致死等案被判18年半,前年假釋出獄,今年6月間,趁同居人讀國小女兒熟睡時猥褻、性侵,過程粗暴,女童拿染血內褲向母親泣訴遭遇。賴男否認,反指女童勾引他,且說謊成性,下體流血是用情趣用品自慰造成。女童下體驗出賴男DNA,證實遭侵害。新竹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賴男,痛批他毫無悔悟,要求法院從重量刑。

今年7月,女童獲安置、轉學,賴男到案後,檢方諭知5萬元交保,但賴男到學校附近打探女童下落,還意圖騷擾,檢察官聲押獲准。起訴書指被害女童今年5月起,隨母親、弟弟妹妹等人與賴男同住,女童喊賴「爸爸」,今年6月中旬某日深夜,賴趁女童熟睡,竟撫摸女童胸部及下體,女童害怕裝睡,不敢反抗。

6月底某晚,賴利用與女童同睡機會,又對女童毛手毛腳,女童翻身躲避、裝睡,也擔心反抗會遭到暴力,遭賴男性侵害得逞,女童下體流血,凌晨趁賴男睡著,拿沾血內褲到母親房間泣訴遭遇。女童母親告知學校導師,經學校報警處理。


賴反指女童對錢需索無度,兩人為此衝突,他指女童把他當敵人,且說謊成性,平時會看色情片及自慰,向檢察官稱,女童行為早熟,曾勾引他,因對管教、用錢等問題對他不滿,才誣指性侵報復。

賴男極力否認犯行,但女童驗傷時採得的檢體,有驗出賴男DNA,成為鐵證。檢察官認為,賴男犯重刑才剛出獄,竟不珍惜自新機會,利用同睡機會,性侵稱呼他「爸爸」的女童,嚴重傷害女童身心。女童遭性侵後一周內,內褲一直有血跡,可見賴男手段殘暴。傳喚後,還意圖到學校騷擾女童,顯見毫無悔悟心,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