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剪報]家族四代40人亂倫 震驚澳洲

【綜合報道】
澳洲當局在一處農村發現10多名骯髒且疏於照顧的孩童,且因為近親繁殖,其中若干人為畸形或殘障,這宗集體亂倫案震驚全國。

涉及的12名孩子年齡介於5至15歲,當局2012年7月接獲通報,這些孩子在這個農村地區過着失學生活,當他們現身時,個個骯髒不堪又骨瘦如柴,且非常害羞,無法跟人保持眼神接觸,所說的話也令人難以理解。由於事件涉及兒童,法庭規定傳媒以「科爾特家庭」(Colt family)作代稱。

他們與大約30名成年人同住,家族四代男女成員和兄弟姊妹皆彼此發生性行為並生兒育女,年輕後代也過着亂倫生活,近親繁衍出更多兒女。

11童雙親有血緣關係

基因測試揭露,12名孩童中,有11人的雙親擁有血緣關係,其中5人的父母關係「更是密切」,他們也因近親繁殖而出現不同程度的殘障,包括聽覺及視力障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