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剪報] 養女告性侵 開庭前夕父上吊亡 遺書後悔「當初未領養男孩」


養女告性侵 開庭前夕父上吊亡

遺書後悔「當初未領養男孩」

  
【寶智華、徐彩媚╱嘉義報導】嘉義一名中年男子遭就讀十三歲的養女控訴,三、四年來對她性侵十餘次,前天他接獲嘉義地檢署通知開庭的傳票,竟在開庭前夕,悄悄離家上吊自殺,留下遺書說:「我對女兒的責任已盡,以後橋歸橋,路歸路,不再相見。」妻子趕到時,悲憤的撫屍痛哭。

警方調查,學校老師發現死者洪姓男子(四十一歲)領養的國一女兒,對養父有恨意,懷疑不單純,多方接觸後慢慢卸下孩子心防,養女才透露,從國小五年級起就被養父以幫忙洗澡、檢查陰部是否發炎等藉口,以手指對她性侵,至今多達十餘次,九月中旬,校方通報社工人員及母親並報警處理,社工帶她驗傷後,另行安置住處。 

不敢對著神明發誓

警方上個月傳訊時,洪男否認性侵,並稱與女兒感情很好。但當警員隨口問洪:「你敢不敢在虎爺神尊前發誓?」洪卻猶豫不決,因此警員勸他在檢方開庭前,坦白說出真相,否則通不過測謊,到時面子掛不住,離開警局前,還勸洪想清楚後,可再來補做筆錄,但洪從此就沒再回警局。 


妻不眠看守仍釀悲

昨上午近十一時,有民眾發現洪男在產業道路旁上吊身亡,嚇得趕忙報警;警方通知洪妻到場,妻子哭得癱軟倒地,傷心欲絕。洪妻表示,擔任電焊工的先生,前天接獲檢方傳票通知昨要出庭,心情就很不好,當晚還吵著要吃牛排,她覺得不對勁,一直提醒自己別睡著、要看好先生,一直到昨凌晨二時看到先生上床,才去睡覺,沒想到先生仍趁空檔跑出去上吊自殺。 

與女兒「不再相見」

洪男留給妻子和母親的遺書寫著:「我對女兒的責任已盡,以後橋歸橋,路歸路,不再相見。」洪男還說:「後悔當年沒聽母親勸告,應該領養個兒子。」不過洪男遺書中並未對是否性侵養女一事明確說明。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昭廷表示,死者原應於昨下午二時三十分到地檢署偵訊,對於養女指控性侵,洪男雖然在警局辯稱:「女兒陰部發炎,我拿藥膏幫她擦藥。」但是被害人指證歷歷,檢方原有意對他測謊,但如今洪男自殺身亡,檢方將以不起訴結案。 

誆幫洗澡狎女示意圖

洪男疑以幫忙洗澡、檢查陰部是否發炎等藉口為由,以手指對就讀國一的養女性侵。 

疑畏罪自殺案例

2012/01/09
到日本留學的台籍男子張志揚,殺害2名台籍女留學生後逃亡,5天後在名古屋被日本警方逮捕,持水果刀刺脖自盡亡
2010/07/22
林姓女代書半裸陳屍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警方鎖定和她上汽車旅館的男代書褚皇裕涉嫌,但2天後褚男被發現投淡水河身亡
2007/01/16
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隊黎明中隊警員李心和,疑因欠賭債涉嫌開車輾死王姓女組頭,被檢方裁定以30萬元交保後,從市警局8樓跳下死亡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