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剪報] 遭2兄長性侵霸凌 父不諒解少年「有家歸不得」


遭2兄長性侵霸凌 父不諒解少年「有家歸不得」

NOWnews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一名就讀國一的少年,日前指控長期遭自己的兄長家暴性侵,不但被逼迫口交,甚至還常被「種草莓」。少年不堪受辱向學校老師反映,緊急由社工安置在外1年多,2名兄長則先後分遭保護管束和輔導。但父親卻認為是他「亂講話」,才會導致家庭破裂,讓他有家歸不得。
這起國一少年遭到2名兄長性侵虐待的案件,發生在台東縣。這名男學生生長在單親家庭,上有分別就讀高二和國三的兄長,父親獨力撫養3兄弟。但少年表示,他在家長期被2名哥哥家暴,自從去年6月起,2名哥哥要求他幫他們進行口交,雖然他曾一度反抗,卻總是換來2名兄長的一陣毒打。

除了替2名哥哥口交之外,少年還常被「種草莓」。他的身上包括臉頰、頸部等都出現吻痕,少年表示這都是哥哥的傑作。少年遭兄長們長期性侵霸凌,學校老師發現後詢問狀況,隨即通報社工和警方介入,將少年緊急安置在外,避免繼續遭到家暴性侵。最近他大哥被裁定保護管束,二哥也進入中途之家輔導,他才免於繼續在外安置。
少年的哥哥皆否認性侵小弟,但被問及弟弟身上的吻痕,他們卻都無言以對。少年的父親也不相信2名哥哥會性侵弟弟,稱說3兄弟雖平常會有所打架爭執,但應該只是兄弟之間的打鬧,應該不算是家暴。只是現在2名哥哥因為性侵遭司法調查,父親對少年極度不諒解,認為都是他「亂講話」,才會害全家支離破碎,讓少年有家難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