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剪報] 作文寫煩惱「阿公性侵我」 小四女再揭淫父 爸爸祖父皆判囚


作文寫煩惱「阿公性侵我」

小四女再揭淫父 爸爸祖父皆判囚

  
【丁牧群╱台北報導】桃園江姓女童前年讀小四時,在題為「我的煩惱」作文寫下「我的煩惱就是阿公對我性侵害」,校方報案後,檢警查出女童阿公摸孫女胸部、抓腋毛,連女童父親也趁她熟睡用手指性侵她。高等法院日前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阿公八月徒刑,依乘機性交罪判獸父三年六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案發後可憐女童曾接受心理諮商,結論是「很可能有性創傷,且身體過度被成人刺激,導致言行混淆與異常」,法官因此在判決中痛斥女童阿公、父親「為滿足色慾,罔顧人倫性侵女童,對她身心造成不可抹滅傷害。」 

師見聯絡簿起疑

判決指出,前年四月間,江姓女童在聯絡簿寫著「昨晚我拿聯絡簿給阿公簽,阿公趁我不注意時對我做性侵害動作」,老師看完後半信半疑,六天後上作文課時,老師決定以「我的煩惱」為題目,請學生寫作。
江姓女童遂寫下「我的煩惱就是阿公對我性侵害,可是我不斷的說,阿公就是不聽,他還說其他男生不能碰我,只有他可以抱我親我摸我,我就是很受不了呢。」老師才驚覺事情大條,由校方通報縣府。

檢警偵辦時,女童指控二○一○年四月十五日晚間,她拿聯絡簿給阿公簽字,阿公叫她躺平,宣稱要檢查她有沒有長腋毛,然後掀起衣服摸她胸部、腋下還抓腋毛,女童當下覺得不舒服,掙脫後拔腿跑到樓下。
女童還指控,早在二○○八年夏天,爸爸就曾趁她熟睡摸胸還用手指性侵其下體,她痛到驚醒,當時弟弟就睡在旁邊另張床上。但女童父親及阿公都否認犯行,辯稱女童母親為了爭監護權,故意教孩子亂說話。

獸父判三年六月

但高院法官依據女童處女膜有舊傷以及聯絡簿、作文等事證,認定女童沒說謊,依利用權勢猥褻、乘機性交等罪,判阿公、獸父各八月、三年六月徒刑。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昨得知此案痛批:「親人性侵案最讓人心痛,因大人權力一定比孩子大,這種事很難預防,只能鼓勵孩子勇於求救,親友、師長也別忽視孩子求救訊息。」 

作文揭阿公性侵 示意圖

1.女童在學校寫「我的煩惱」作文,寫出「我的煩惱就是阿公對我性侵害」,揭發阿公獸行。 
2.女童指控阿公用檢查有無長腋毛為由,藉機撫摸她胸部等處。 

性侵意外曝光案例

2012/10/22
台中男子罰兒子下跪還以「家務事」為由拒警方介入,女兒怒叫:「什麼家務事!9年前你性侵我算不算犯法?」男子獸行曝光,一審遭重判14年。
2012/09/28
台東男子以安眠藥摻中藥,迷昏女兒後性侵,女兒事後在臉書寫「好想死」,嚇壞好友通報校方,狼父遭羈押偵辦。
2012/07/30
台北胡姓國中壘球男教練誘騙男學生猥褻、性侵,家長在臉書驚見胡問學生:「我昨天替你手淫舒服嗎?」全案曝光。胡師遭起訴。
2009/09/10
新北市黃男性侵雙胞胎女兒時,不慎按到手機打給妻子,淫行曝光被偵辦。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