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剪報]屋樹人測驗 揭獸父

【許淑惠╱台中報導】

苗栗一名十二歲少女前年偷竊移送少年法庭,被懷疑另遭性侵,安排進行繪畫房屋、樹木跟人的「屋樹人心理測驗」,她將房門和樹幹畫得像陰莖勃起,進而供出遭逼看A片替繼父打手槍,還指繼父性器官有膠囊狀入珠。二審驗鳥發現特徵相符,採信測驗結果,認定繼父犯八次加重強制猥褻罪,昨判刑七年。

開庭時繼父辯稱,少女從小就會說謊和偷竊,被他責打成傷過,才謊稱遭猥褻,至於「屋樹人」測驗結果出現像陰莖的圖像,黃男認為現今性知識發達,不代表與他有性接觸。

有3顆「膠囊」入珠

少女母親挺丈夫,稱曾問丈夫為何「灌珠子」被女兒聽到,並指夫妻二十四小時同進出,吃飯、如廁、洗澡都在一起,女兒沒機會與丈夫獨處,且「(夫妻)感情那麼好,(他)怎麼會去看那種東西(A片)。」法官調查,前年十二月,少女因為偷竊被移送少年法庭,調查官詢問少女和繼父互動情形,發現少女表情、神色變得不一樣,壓抑情緒且不太敢說,只談到和繼父看A片,曾任心理輔導員的調查官安排少女進行「屋樹人測驗」,讓少女於白紙畫上房屋、樹木跟人,欲藉這項心理投射的心理測驗,了解少女隱匿的真相。結果少女把房門和樹幹都畫得像陰莖勃起的樣貌,心理測驗判讀後,認為少女應該是遭到性侵害,於是通報性侵害防治中心進一步調查;少女之後坦承,繼父從前年七月她十歲開始,趁媽媽在洗澡時,叫她到房間陪看A片,抓她的手替他手淫,也伸手摸她下體,直到射精後,就進浴室和媽媽洗澡。少女供稱,繼父叫她不可以說,她怕被打,也怕沒人相信她,少女還描述繼父性器官有三顆如藥丸的東西,像「膠囊」。


淫男「驗鳥」判7年

調查官出庭作證,說明「屋樹人測驗」結果,反映了少女腦袋深層內部對男性性器官停留的印象,才會在圖畫裡的門、樹都出現男性陰莖的樣子。法官勘驗少女繼父下體照片「驗鳥」,發現繼父入珠四顆,其中二顆在一起,才會外觀上變得像膠囊狀。法官採信測驗,並據少女供詞重判獸父七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